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上涨第一阶段结束,逢高沽空看回踩

2020-01-02 13:22: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周二笔者给出1525附近沽空看跌,黄金从1525一线开始回撤,最低1517一线,空单回撤完美止盈。在12月18日笔者给出黄金进入1485-1525的第二阶段箱体震荡。期间一路渣多,抵达1525之后开始沽空。

  整体的思路框架和计划完美切合行情的走势。

  本周的基本面和数据并不多,今晚有小数据,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周五的消息主要集结在欧元区。下周迎来2020年的首个非农数据。

  散户问一:黄金目前还会上涨吗。1525一线是否开始回调。

  答:黄金30分钟,1小时的周期短线上会反弹,但是力度不会很大。1525一线是压力。4小时顶背离信号明显,偏向高空合适。因此选择1525一线高空,布局回撤向下。做4小时的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顶背离。

  黄金如果继续向上,那么不用害怕,如果继续向上,那么一定是给高空的机会。因为4小时的背离修正需要24-72小时完成。1-3天的调整是在所难免。

  1525一线笔者倾向向下回落运行。但是是否是波段级别的回撤需要等待日K的信号。如果日K死叉向下,那么才会宣布1525是开始回落。

  散户问二:1510-1490的套牢单怎么办。

  答:这个问题涉及2个方向。第一,如果黄金承压1525一线回落,那么将会是解套的机会。1490-1510的空单都有机会出局。第二:如果黄金继续向上,延续4小时的背离,那么黄金只能等待1540-1547的波段回撤向下。

  不管如何处理,第一,不要去锁,第二不要去随便加仓筹码沽空。

  散户问三:黄金今日内如何操作。

  答:黄金日内以4小时为主,抛开30分钟和1小时的短线周期走势。直接按照4小时的顶背离,选择1525附近沽空看跌回撤延续。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