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1515上继续多黄金,原油高位震荡

2020-01-02 13:18:3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过了腊八就是年,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闻到越来越浓的年味。过了今天,基本就开始进入了一年当中的总结阶段,这一年的工作,生活,得失,成绩,收获,从今天开始都进入总结阶段了。为了生活,我们都曾在2019年挥洒汗水,负重前行,无论2019年是得到还是失去。2020年都是新的开始,新的时间,新的起点,放下过去,重新出发,就会迎来新的机会。

  



  中国央行将从1月6日开始,对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对股市形成巨大的利好,但年关将近,内资外流,外资大举买入的A股能否迎来一波上涨行情,我认为还不可过分乐观,年关资金收紧的情况下,流动性紧张资金面压力较大,即使利好不断,但预计难有大作为。年后将是绝佳的布局机会,从目前的大势来看,政策面还是消息面以及技术走势,都比较看好2020年的A股机会。所以,接下来布局A股将是历史性机遇,量力而行,把握机会。

  在全球降息的大背景下,黄金依旧强势,短线走势继续偏强,黄金的强势格局还将持续。日内短线来看,黄金维持高位修正运行,下方的强支撑位于1515——1516一线,守住这个支撑位继续看涨不变,黄金节前最高触及1525一线后有所回撤,上方还有一定的空间,所以可以判断出1525绝不是黄金的高点。而中国央行降准及节前美股下跌都会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日内回踩1515一线支撑后继续跟多看涨为主,上方强压位置还是集中在1535——1540区域。

  日内操作方面,触及1515——1516直接多,破1510反抽触及,目标上看至1525——1530——1535区域。

  原油方面,节前我们参与了62.1一线的空单于60.8一线获利出局,目前来看,原油还是维持高位震荡格局,短期基本面无重大利空因素,道指虽然下跌回撤,但是否是见顶还是仅仅是调整,在今天还需观察。而中国央行降准后股市一片大好,对原油又形成支撑作用,所以原油日内预计震荡概率较大。强支撑60.7——60.5区域触及可多,强压位置还是62——62.5区域触及可空,短线操作先以震荡思路对待。大方向布局,逢高见62上方布局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