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黄金新年新气象,原油依然顺势跟进

2020-01-02 13:22: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黄金新年新气象,原油依然顺势跟进

  你最终变成什么样的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在辛苦和困境里,是选择迎风奔跑,还是转身逃跑。当某天你站上高点回头看时,会欣慰地发现:当初踌躇满志、紧咬牙关,在不平坦也不平静的路上奋力奔跑的自己最美!

  黄金本周以来都是一个慢涨的行情,虽然说中间有回落,但是都不影响大局,仅仅是回落并且形成快速反弹,我们周二的1522-1520-1517看涨的单子都是成功在1525附近出局,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途遥远,所以交易不要频繁,只要看准了方向拿的住利润才是王道。我们周二的黄金原油单子都是大赚,也是给了2019完美的答卷,我们展望2020,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的日线收取一根倒锤子小阳,这样的收线在强势反弹行情中就是一个整理的走势,所以今天不要期望行情反弹的力度有多大,但是这不是看空的理由,毕竟目前金价的反弹走势还算良好,依然处于强势当中,所以我们理应去顺势看涨而不是因为滞涨了而博取回落,周二的走势就是完美的诠释,我们持有的多单一点都不心慌,回落就加仓,结果完美收割。所以今天我们的思路就定好了就是看涨,至于点位上我们从小周期来分析下。



  从H4来看,金价目前明显的出现了滞涨的走势,强势的行情很明显变弱了一点,毕竟之前强势行情依托MA5.10反弹,在周二的尾盘下破了此结构但是目前又重新站上并且形成,所以今天还是看涨,但是可能没之前那么强势而已,支撑上依然是一个老思路就是看H4的MA5.10的位置就好,今天恰好位于1518,所以不多说给到1518直接看反弹,防守1513,看1525-28!本周黄金的价格只要没有下破1509-06区域,那么所有的回落理应去顺势做多而不是侥幸高空,除非是1506下破,那么金价强势不再会陷入新一轮的整理!

  原油近期走势很良好,上涨的势头很猛,虽然说中途有大幅回撤,但是都没有打破上升结构,所有的回撤迎来的都是多头的强势反攻,所以原油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周二的60.8精准低多也是完美收割,最高61.8!随后油价并没有站稳61.5而是再次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小阴。


  从技术面来看,虽然说油价这几天反弹不够强势,貌似很弱,其实这都是正常的,毕竟原油在反弹的过程中只要触及日线的布林上轨都会出现短暂的调整,所以在触及62.5的日线压力出现调整很正常,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打下基础,说明结构没有改变,走势也没变。我们今天还是要顺势去看反弹,支撑上关注日线的顶底转换位置60.9-60.8,防守60.3,看62!短期只要60.4没有下破所有的回落都是诱空。交易上一定要带好防守,防守失效说明方向看反,不要死扛!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