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上破1520迎接新年,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

2019-12-31 13: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在年初的时候右琅建议各位投资者对过去一年的交易成果做个总结,根据过去一年中的得失,经验教训反思,然后再给自己这一年制定交易上的计划。现在2019年即将结束,右琅想问你们的交易计划执行的怎么样?交易计划指的不仅仅收益上的,还有交易技能上的。右琅一直在说交易上的因果关系,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收益作为果的存在必有与之对应的因。这一年你感觉如果是“流水光阴急,浮云富贵迟。”那么右琅建议你需要再理一理找出自己的计划出现哪些问题。这很重要,问题不解决,稳定盈利就难以实现!

  



  黄金昨天温和上涨,日内最低触及到1510,最高达到1516,日线于1516价位以小阳线报收。金价昨天虽然波动区间比较小,但是却上破了上周的高点使得多头得到延续。今天早上黄金开盘后继续拉升直接上破关键阻力位1520,从走势上看则进一步的打开了上升空间。强者恒强,虽然12月末市场受圣诞以及元旦假期的影响资金流动变少,但黄金依旧维持着上升的节奏。这样的走势吻合了我们周末给到的思路,黄金本次上破1486价位之后启动了上升浪型,以底部1445-1486区间演变的大中小三个级别浪型,分别是(1445-1474)(1450-1483)(1458-1486),本次黄金从1461价位拉升上破1486走出了小级别第三浪行情,今天早上价格上破1520更是让我们看到小级别第三浪出现延长的走势。

  根据波浪理论的级别推演,我们在分析中讲到小级别第三浪目标可以看到1525-1530局域,至于是否有更更高的目标还需要进一步的跟踪。但这不妨碍对金价后市的判断。因为这次黄金1445价位拉升是存在环浪的大中小三个级别,目前价格仍是处于小级别的第三浪范畴,并且这第三浪的顶部还不确定,而就算出现,后市依然还有对应的小五,中五,大五三次高点出现,也就是说多头趋势还在进行中,所以目前的操作上基本还是要布局多单的思路。

  明天就是元旦,市场会休市一天,也意味着我们将告别2019迎来新的一年2020。以黄金当前的表现,元旦之后黄金多头还会继续,因为年线,季线,月线都会给多头提供更多依据。技术上黄金上升趋势尚未结束,时间节点依然给多头机会,加上今天早上上破关键阻力位1520,综合分析黄金今天短线继续布局多单,上方可以关注1527-1530局域的阻力,下方则关注1515-1520价位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