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2.31黄金年线月线双双收官,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2019-12-31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人的聪明绝不在投机取巧的技能方面,而在于脚踏实地,在于善良、勤奋、认真、守信和对正义、真理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你可以踏上投机的道路,但绝不会因为善于投机而成功。投机就像攀登珠穆朗玛峰,选择它是不理智的,但是选择之后任何不理智的想法和做法都会带来灭顶之灾,拥有任何侥幸心理只能说明受到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当你看到一个游刃有余的高手,他的背后一定隐藏无数血淋淋的伤口,九死一生,概莫能外。

  现货黄金新闻资讯:

  金价周一上涨,因全球经济增长忧虑令金价维持在每盎司1500美元上方,且美中达成茆易协议的预期减少了对疲软美元的避险买盘;王金尧认为金价上涨背后的主要推动因素是美元疲弱;他并补充称,金价涨势可能延续到2020年;金价在2019年上涨了约18%,因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间旷日持久的茆易争端,以及主要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引发全球衰退担忧;上周五,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持金量上升0.1%,至893.25吨,创下11月2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出投资者人气高涨。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国际黄金金价再次呈现过山车模式,整天都在1510-1515区间震荡,与前一周的交易日行情波动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周一(12月30日)早间开盘1511附近先跌后涨,MACD死叉,KDJ金叉,布林带轨道上方先是上方阻力点位的压制导致金价首先是跌至1510附近后MACD红色动能柱变大,布林带开口后金价再次震荡上涨至1515附近后承压下跌在1514企稳收盘。今日早间开盘金价波幅不大,先是1514承压跌至1513后上涨至1515,今日国际消息面匮乏,若技术方面的影响不大,今日可能会延续昨日的国际黄金走势,金价目前为止上涨乏力,金价涨幅波动较小,今日建议关注上方1516-1520的一线阻力。

  从日线来看,昨日黄金金价浮动价格仅只有5美金左右,今日金价以1514美元再次开盘上涨,今日能否有效突破关键阻力1516-1520附近,若能有效突破则会继续反弹上涨,若无法突破,国际黄金金价可能会有一波回调,先是回调试探1510-1505的一线支撑,若再次破位则将继续试探下方1500的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今日需重点关注上方前高1518-1520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07-1510的低点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反弹1518-1520附近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1495-1505附近;

  2.建议下方回调1507-1510附近进多,止损5美金,目标1516-1520附近;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