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原油61破位才能跌!

2019-12-31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2019年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市场相对平淡;黄金震荡横盘运行,不过多头于1510以上表现强势。白银则17.7之上再次企稳,多头强势之下震荡;美元指数直接逼近96.6新低,空头强势运行;原油方面日内震荡,美盘一度上破62至62.35后快速回落61区域再反弹,多头有些松动;美国三大股指昨日空头下跌后反弹,多头多头已经乏力,关注随时而来的下跌!

  美元指数

  长期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周趋势支撑即将失守,短期逢高做空!

  美元指数上周五高位大跌,昨日空头延续直接破掉97区域逼近96.6;目前盘面来看,周线大阴线覆盖,日线连续下挫,行情空头强势!

  



  我们需要需要留意96.6破位了,下破行情将继续下跌,中期空头;关注97.0重点压力,短期96.8压制,逢高做空,多单需谨慎!如96.6二次二次收回企稳方可考虑买入反弹多单!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多头强势,短期突破1515继续看涨!

  


  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坚持走下去目的地一定会到达;黄金时隔将近3个交易月再次突破1515~20区域压制,多头可谓强势!前期在1445~50区域我们明确指出看涨,在黄金上涨1475区域后我们曾做周线分析图给多头指明大方向;目前来看行情发展符合我们预期,我们预计多头还会延续!市场总是出其不意,圣诞元旦双旦,直接空头完蛋!是我们一路做多收获的季节,我们会将做多进行到底!

  


  我们在1450/45区域坚定的看涨,备选方案没有用到,多头突破1480直接大涨也是非常完美!正所谓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多头的爆发就是为了将空头ko,不要幻想什么时候见顶,见顶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提示!至于上方目标,短线1535~40区域,中线波段关注冲击1550区域!对于当前行情,1515区域压制许久,今日突破那么多头不会就此罢休;以1514/5为防守,一切回落都是买入机会,短线1530~40,中期看涨冲击1550区域。对于空头,如果快速上涨,则以2019年9月份高点1557区域为压制,考虑布置一波中线空单;毕竟长线看涨,中期不好一次性突破,调整后再次布局多单,目标剑指1600以上!

  现货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不变,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冲击18.5区域!

  


  上周刺破18调整最低17.7,当前再破18;这次突破多头是来真的,我们预计可能的调整位置17.5区域短期内怕是见不到了!接下来关注18.3~5区域突破情况,然后冲击19上方,这也是中短期目标;当前毕竟还是处于历史底部大震荡,只有向上破掉20~21多头才能真正的开始;届时敬请欣赏快速上涨25以及30乃至拉升35美元的世界第八大奇迹!那么,对于操作上,白银依旧逢低做多,空单当前需要谨慎;日内支撑17.9~18,重点17.7区域,压力18.3以及18.5!

  


  纸金银

  金银大涨,恭喜大家布局成功;不过多头不会一蹴而就,短线仓位自行调整,纸金银我们不负责提示短线!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前期15多单以及16-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圣诞元旦金银多头大爆发,送给我们的大礼包!TD金银今天跟随国际金银再破近期压力高点,多头将延续向上!近期我们一直坚持逢低做多TD金银思路,完美捕获涨幅!白银4100下方多次入场做多,4040区域多,4060区域多,4080区域多,突破4100后顺势跟进多单,站上4200后继续做多,多头上涨空间完美把握,期间也操作了少量空单;其中12月13日晚间4140做空,入场后2小时不到直接跌至4062区域!黄金方面,近期坚定的无数次布局多单,330下方多,332做多,335做多,336.6追多,多头大涨尽收;期间也操作了空单,其中12月13日晚间337做空,入场后2小时之内跌至330下方。

  


  目前来看,短线多头上涨期间会有一定回撤,但中长期看涨无疑!因此,操作上,在中长期看涨结构下,一切回落都是买入机会,当前黄金支撑340/1以及339;白银支撑4330区域以及4280区域。中线波段多单,黄金334区域,330以及下方多单剩余仓位持有不动,白银4100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持有不动,年初3500区域白银多单持有不动;短线单,一般目标区域即获利了结!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偏弱无方向,中期看涨,短期多头松动!

  昨日美原油相对来说属于高位震荡运行,近期虽然多头,其实上涨幅度并不大;这样的话做空就很难受,追涨风险也并不小!昨天原油自62.35一线快速大跌61区域,尾盘反抽,日线以上下影小阴线收盘!当前美国三大股指高位风险大,一旦下跌,原油空头也会跟随开始。

  


  对于原油,还是多头控盘;不过昨日快速下挫多头有些松动,62成假突破,日线还在通道内运行!今日的话,我们建议以62~62.3为压制继续做空,下方两个关键位置,第一61区域,然后60区域;破61加仓做空,破60全面做空!对于多单,关注支撑短线参与!

  期货原油2003合约

  期货原油跟随美原油再次入场,参考美原油62.5或63.5损;期货压力492以及496以及501;支撑480以及475重点。

  银行纸原油

  纸原油再次入场,62.0-30区域压制61.6以上逐步入场,仓位建议5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