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国之翼员工罢工的原因是什么? 几大因素催化2020年黄金前景仍看涨!

2019-12-31 10:40: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因为有关薪金调整的问题,德国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服务人员30日起开始为至2020年1月1日起举行罢工。

  因为德国之翼员工罢工事件导致30日有近180趟航班被迫取消。

  周二(12月31日)亚市早盘,金价突破11月高点1516美元,上涨1520美元关口,尽管市场美国和中国有望在未来某一天签署一项贸易协议。相对强弱指数(RSI)最近的走势显示,黄金处于超买区间,但黄金前景仍看涨。

  1.2020年美欧贸易战或成重大忧患!

  特朗普政府似乎将继续依靠关税和制裁来实现其议程,因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启动了“评估提高关税税率和对更多欧盟产品征收关税的程序”。鉴于特朗普政府仍不愿降低关税,贸易是否会取得更多进展,仍有待观察。

  2020年,美欧贸易战的威胁可能成为更大的担忧。正如特朗普政府所辩称的那样,“法国的数字服务税是不合理的或具有歧视性的,是对美国商业的负担或限制。此外,全球增长前景趋弱,可能促使市场参与者对冲法定货币,因为这给主要央行带来了提供额外货币支持的压力。

  2.美联储利率预测:明年3月鲍威尔或下调基准利率!

  作为中央银行承诺”回应相应的“经济前景: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或许会重新审视其宽松周期。预计美联储在明年3月份更新经济预测摘要(SEP)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及其同事可能会下降基准利率。

  




  正如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2019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委员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所警告的那样,美联储将“在未来的会议上不得不考虑额外的保险”。

  不过,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似乎将在明年1月29日的下一次利率决定中维持目前的政策,因为美联储坚称,“尽管全球形势有所发展,风险仍在持续,但经济前景依然良好”。

  有鉴于此,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改变他们的论调,随着市场参与者寻找替代美元的货币,对低利率的猜测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减弱可能会使金价保持稳定。

  此外,金价在1447美元(38.2%的涨幅)到1457美元(100%的涨幅)附近的前阻力区域的反应有助于排除头肩构造的威胁,因为该区域似乎起到了支撑作用。

  



  3.技术分析:金价整体前景仍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金价和相对强弱指数(RSI)清除了今年早些时候的看跌趋势,金价的整体前景仍是乐观的。9月份,金价升至年内新高(1557美元)。

  与此同时,对斐波纳契的反应在1447美元(38.2%的扩张)到1457美元(100%的扩张)之间重叠,这有助于排除头肩构造的威胁,因为前阻力区似乎起到了支撑作用。

  RSI近期的走势显示,市场行为可能发生变化,因该指标突破今年稍早的熊市形态,进入超买区域。

  金价需要收在1509美元(61.8%的回调)至1517美元(78.6%的扩张)区域之上,多头才能瞄准下一步更高的目标,第一个阻力位在1554美元左右(100%的扩张),这与年内高点(1557美元)基本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