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步步为营

2019-12-31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先回顾一下2019年的行情走势,2019年行情最低点是1266,涨到了最高点是1557,上涨了331个点,全年几乎处于上涨状态,2019年的上涨主要是因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和中东局势、半岛局势的刺激,2019年也是黄金近几年来多头最辉煌的一年,从形态上来看2020年黄金将会继续走大多头状态,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还将延续,虽然中东局势、半岛局势有所缓解,但不排除后期有突发性的新变化,老古认为2020年黄金会继续震荡式的上涨,1557也不会是年线新高点。

  近期的黄金也是显得非常强势,多头一直不断的上攻,连续一周的上涨中途几乎无回调,目前最高触及到1521,早盘突破了1517的压力,新的强压力在1535,盘面我们暂时看不见有见顶的痕迹,所以我们大趋势还是看涨,操作思路也以回踩做多为主。

  



  前两个交易日的回踩是1507和1510,这个位置已是新的支撑带,后期我们将依托这个支撑带继续看涨黄金,早盘上涨过多有回踩的需要,白盘回踩我们可以继续布局多单,小支撑在1514,就盘面表现来看这波上涨非常的强势,即便是回踩也不会有太大的空间,也不会出现突然性的大跌,再次提醒抗单的投资者千万不要侥幸市场,单边行情抗亏损是大忌。

  支撑1514、1510、1507,压力暂时看不见,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14。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看涨,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收阳线,多头处于大强势中,没有任何要回头的痕迹,今天白银依托18.00做多,白银已经有效的站上了18.0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中,我们之前也多次在高位震荡中拦截,昨天我们在62.30布局空单,精准抓住反弹的最高点,之前也布局过61.90空单,也是反弹最高点,原油多空都可以上,短线它处于高位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把握好它震荡的节奏,找出震荡的区间,今天我们先关注62.30-61.00的震荡区间,昨天原油日线收十字星,预估这样的震荡还会延续。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已经是扶不起的阿斗,日线一直在下探,96.5的支撑是个关键,如果空头跌破这个位置还会打开下跌空间,美元继续看跌。

  基本面分析

  今天开始部分国家将会进入节假日状态,部分市场也将会出现休市状态,也有提前收市的,明天1月1日全球休市一天。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14附近多,目标1520、1525

  白银--价格在18.00附近多,目标18.20、18.40

  原油--价格在61.00附近多,目标61.60、6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