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年度收线总结,2020年又将是收获的一年!

2019-12-31 13: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黄金年度收线总结,2020年又将是收获的一年!

  清晨的风如黄金的空头一样的冷,一样的刺骨!迎接着2020年的到来!不等霜融成字,花开写诗,黄金多头似飞鸿跨雪追日,一飞冲天!从年初的1220强势突破1360后,一举刷新近6年的高点1550,就基本奠定本年以及未来的基调!我不善这言辞,错过了很多次机会,但回踩1402的时候做了多,从此便忘了烦恼!我不善言辞,犹豫了好多次,但回踩1462的时候布局了多,所以整个冬天都特别的温暖!待到春暖花开,即便浅情人还不知或不认可也没关系,我只要心心念念看涨的你陪伴在身边就行!

  国际黄金

  



  技术层面上,月线上突破MA5均线1500美元关口,黄金一直延续单边上涨形态,昨晚强势冲击1516阻力点,今日早盘价格边一举破位1520美元阻力点,向着1525美元发起冲击,月线收取大阳基本板上钉钉。周线上突破下行通道线上轨1485美元后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布林带上轨持续向上开口,周线有冲击年内高点1557美元的资本,这也让我们在2020年可以接着继续做多黄金。日线上,早盘如果1520美元也是让多头在1535之前再无强阻,多头前路一片平坦。由于今日是年线收线,所以需要防止尾盘多头获利了结,从而出现下跌。操作上,日内白盘可以买涨,但是晚盘建议不要追涨,观望为主。

  黄金阻力:1535;1557;

  黄金支撑:1502;1493;

  国际原油

  


  技术层面上,月线上经历连续震荡后,本月价格冲破布林带中轨,K线逼近年内高点63美元,但是MACD动能明显不足,MA5和MA10均线依旧处于死叉状态,所以并不看好原油过高上涨,密切关注今晚是否会走出大跌。周线上,走出连阳状态,并且处于双金叉状态当中,不过价格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本周目前K线也是一根阴十字星形态,一旦周线不能连阳,反而收取大阴线,那么回落就即将到来。日线上布林带上轨开始缩口,MACD能量柱不断缩减,都是多头已经到头开始转空信号,还是一直坚持的那句话,62美元上方皆可布局空单。

  原油阻力:62.60;63.10;

  原油支撑:61.10;60.20;

  黄金T+D (纸黄金)

  黄金TD本月从330元布局多单,到333元加仓,340元继续加仓做多,一路多头平推过来,多头从未让我们失望,目前价格处于342.6元,考虑到今日是年末收线的日子,跟进的朋友可以在白盘获利了结,2020年咱们再见!

  白银T+D (纸白银)

  白银TD本月从4030元布局多单,到4120元加仓,4260继续加仓做多,同样是多头一路平推,目前价格来到4360元,虽然离咱们的终极目标4550元还有近200元的目标,但是由于是年末收线,咱们还是现行获利了结,等待元旦过后,再行布局,继续看4550元。

  因为金晓峰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晓峰,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晓峰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