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注意!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最后一次调整料迎上涨!

2019-12-30 14:18: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国内油价最后一次调整窗口将于12月30日24时开启。据机构测算,预计届时国内成品油调价对应上调幅度约为每吨240元,折合92#汽油每升涨0.17元。 本轮调价周期内,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扩大减产等消息利好市场,国际原油价格处于震荡小幅上涨的态势,国内油价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处于正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注意!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最后一次调整料迎上涨!


  EIA数据利好助推油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五表示,截至12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50万桶,至4.414亿桶,远超分析师预估的减少170万桶。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Josh Graves表示,几乎所有库存数据均利好。随着消费者信心持续改善,年底股市反弹也帮助提振了油价。这是圣诞涨势。人们倾向于购买更多的东西,这将间接推高油价。美国股市周五小幅上扬,标普500指数接近录得1997年以来最佳年度表现。纳斯达克指数周四首次突破9,000点大关。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由于生产商继续执行削减支出的计划,美国活跃钻机减少八口,为三周来首次减少。油市交投清淡,但人气有所改善,因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工业企业利润以八个月来最快速度增长。美国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网上假日购物创纪录,超过分析师预期,将美股推升至新高。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和美国宣布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将取消部分已加征的关税,双方持续17个月的贸易争端缓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本月决定将石油产量限制协议延长至3月底,并进一步减产,以平衡石油市场。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表示,OPEC+或考虑在2020年结束减产行动。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共进行了二十五次,具体为上调十四次、下调七次,搁浅四次,汽油总计上调了445元/吨,柴油总计上调了445元/吨。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的调价格局将变为“十五涨七跌四搁浅”(含3月31日因增值税税率调整而进行的下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