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1511多持仓不变,继续低多跟进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12-31 11:48:16
视频简介
  2019年遗憾或是圆满,已成过往;2020年抱紧未来,别留遗憾;2019在身后,2020在前头,“鼠”于你的2020,未来可期!

  时光的印迹,描绘着斑斓的画卷,温婉的思绪,守望浓情盈盈的彼岸。在时光的剪影中,驻足欣赏生命中每一处风景看花雨纷飞,听风月飘摇。让心灵漫步于苍穹。

  交易在前行中顿悟,经验在积累中生香。品过了波段的厚重,便觉短线的清新怡人;看遍了止盈的繁华,方觉止损的平淡。盈一份利润于趋势,嗅得波段的清新,听得短线的缠绵,以风的洒脱关看沧桑,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以花的姿态坐拥满怀阳光,用淡泊写意交易生涯,用安然葱茏时光,让行情在跌宕反复中升腾,让交易在短线波段中书写诗意。透过指间光阴,淡看趋势的烟火,细品行情静好,交易中的风景,才是最美!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