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12.23黄金窄幅震荡怎么操作?今日黄金行情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2019-12-23 13: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市场迷途,周鸿金为你指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消息面解读:

  本周包括欧美在内的多国市场及地区将迎来圣诞假期,市场交易量料将降低,但投资者需要警惕低流动性放大市场波动。本周重要经济数据较少,不过周一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非常关键,在本身经济数据稀少的情况下,这一数据可能会引发市场波动。若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

  北京时间周一21:30,美国将1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这是本交易日、甚至是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由于耐用品订单代表未来一个月内,对不易耗损的物品订购数量,一方面反映了制造业活动情况,另一方面,在GDP数据中占比较大,因而比较受市场关注。鸿·金分析认为,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增长1.5%,10月为增长0.5%。美国11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下降0.2%,上月为增长1.1%。美国11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增长0.2%,上月为增长0.5%。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总体符合预期,且消费数据依旧向好支撑美国经济,因此美股续创历史新高,美元也三周首次收涨。同时国际进一步出现了乐观的信号。不过尽管如此,黄金仍总体交投于1470至1480区间内,体现出明显的抗跌性。鸿·金认为,随着本周圣诞假期来临,部分股票投资者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这部分支撑金价。考虑到假期市场倾向于减持仓位,市场出现任何的买盘和卖盘都可能推动行情波动。

  技术面来看,尽管日线MACD和KDJ金叉,但是金价依然受到下行趋势线等阻力形成的压制,均线严重交织,近一周金价仅在1470.52-1481.76区域窄幅震荡,短线走势仍然存在较大的变数,继续留意日线布林线中轨1469.08-布林线上轨1485.39区域突破情况,前者是近一周低点附近支撑,后者是近一个半月高点附近阻力。鸿·金认为若金价突破林线上轨1485.3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00日均线1492.16和15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1469.0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52.88附近。另外,12月13日低点1462.54和12月6日低点1458.78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综合来看,继续留意日线布林线轨道1469.08-1485.39区域突破情况,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暂以区间震荡对待;

  


  黄金阻力、支撑:

  1、上方关注阻力点:1485.39;1492.14;

  2、下方关注支撑点:1474.94;1471.60;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8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5-1473;

  2、回调147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3-148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鸿金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鸿金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鸿金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鸿金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周鸿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周鸿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鸿金”获取最新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