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23黄金震荡偏强势,原油回落低多不变

2019-12-23 11:23: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23黄金震荡偏强势,原油回落低多不变

  人生一辈子,只要你一直前行,你就会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不要碰到压力就把自己变得不堪重负,黯淡无光。成功的人懂得熬,失败的人懂得逃,卓越的人懂得迎风前行并思考!其实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瞬间,扛住了,世界就是你的。

  黄金上周整体就是一个单纯的震荡,一直围绕1470-80之间来回波动,多空皆有结汇,多空也都没有机会,看下跌的因为时间过长的震荡下跌动能减缓,看上涨的也是经过长时间震荡,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所以在震荡行情中多空都不好判断,而周线的十字K收线,也是对多空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倾向于震荡反弹,毕竟周线的低点正在不断抬高!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日线整体上升趋势还算良好,虽然是震荡,但是下方低点一直没有被上破反而在不断抬高,所以日线短期是偏向多头,MA5.10排列向上走势很良好,虽然说上轨已经与MA60死叉,这是一个强烈看空的信号,但是这个技术走势一定会有一个先先上反弹的走势然后再下跌,所以说这也是为什么悬壶一直看好黄金先涨后跌的原因,技术面与形态相结合都是先涨后跌,上方反弹的极限高位是1493,这也是本周的预测高点,不管金价如何反弹,给到这里是绝对要大胆去空一次而且或许可以中线持有!金价上周整体都是在MA5.10区域内支撑上行,所以今天我们重点关注MA5.10的区域也就是1477-75来看反弹!

  从小周期来看,金价还是偏向看涨,H4的MA5.10已经形成金叉,所以短期的回落都是诱空,我们理应去看反弹,下方的支撑今天看好1476,这也是上周的强支撑位置,所以今天给到1476-77可以去看反弹,防守1472就好,上方看到今天高点位置1486就好。

  上周原油整体走势很强势,但是在周尾的时候来了一个下杀,但是这个下跌不影响大方向,只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次回调而已,这个下跌是为了更好的反弹上涨,而且原油近期都是一个反弹的走势,不要因为单阴的下跌就是看弱,这是不合理的,也是很危险的,所以在消息面没有什么利空的情况下,原油理应去顺势看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周线收取一根倒锤子小阳,这样的收线在反弹过程中是一个上涨乏力的表现,但是仅仅是乏力而不是回落,毕竟下方,A5.10排列向上的走势很良好,这也是原油一直支撑上涨的技术支撑。从日线来看,油价上周五虽然下跌,但是并没有打破上升的结构,下方防守位就在上升趋势线的59.4,所有本周在59.4上方都是可以看反弹的也理应看反弹,所以今天我们依托59.4去看反弹,点位上就在周五的低点60,所以今天就在60看涨,防守59.4,看61.3就好!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