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即将结束!

2019-12-23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一直在高位大震荡,震荡周期已经有六周,其中有四周周线收十字星,震荡的最低点是1445,震荡最高点是1486,最近两周的震荡重心一直上移,也一直在1486下面徘徊未突破,不过K线形态显示多头有上突破的可能性,无论是指标还是周线的均线都支撑着K线,大趋势的黄金我们依然看涨,短线看震荡,老古认为这周黄金震荡即将结束,突破行情即将上演,在没有突破之前短线继续看震荡,上周我们也维持了上下多空拦截操作收获满满,布局了1473多单、1479空单,而且空了三次,本周我们继续寻找短线的机会。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1481是短线的坎,多头要上破需要先破1481,强压力是1486,也能看到K线震荡重心在上移,今天的黄金白盘我们先关注1481的得与失,白盘还是维持区间操作,我们预估今天的震荡区间是1473-1486,如果白盘先回踩靠近1473可以先做多。

  支撑1473、1470,压力1481、1486,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48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同步黄金,但白银多头显得更加强势,周线已经连续两周收阳线,小多头在慢慢上攻,17.00已成了新的支撑,今天白盘白银回踩先布局多单。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整体属于高位震荡和回踩,波动的幅度都不大,它的回踩跌破了1H的上升趋势通道,意味着短线的小顶头出现,另外原油的大趋势多头依然没有改变,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看高位回调,鉴于大趋势是多头回踩到强支撑依然布局多单,我们在上周尾盘61.00布局空单赚到60.00,这个空单布局的正当时候,本周的原油多空一起上把握它波动的节奏。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很强势一直不断上攻,周线收大阳线,美元收回之前利率结果导致的下跌空间,多头重新崛起,本周美元看涨,美元的上涨压制了黄金的多头,我们试想一下美元回调黄金是否会带来拉升?这也是我们看好黄金突破的原因之一。

  基本面分析

  本周从星期二开始一直到星期四陆陆续续有国家处于放假状态,所以本周我们预估行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公布的数据也会较之前减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74附近多,目标1480、1486

  白银--价格在17.10附近多,目标17.30、17.50

  原油--价格在59.80附近多,目标60.50、61.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