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 数据周要来了,重点解读12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9-12-09 08: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上周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走势,在几次没有有效的跌破1454一线后,我们在本周就改变了方向,在1454开始做震荡上行的走势,做到1480附近才改变了方向去布局,也在实盘群多次提示一个重要的观点,黄金在没有有效的站上1487前,这波上涨只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借助非农数据表现华丽,大利空黄金也顺利让我们非农提前布局的黄金1476附近的空单大获全胜,周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上周着凉了,重感冒加扁喉体发炎导致了有两个交易日没有更新文章,非常抱歉,也再次提醒大家,外汇看盘晚上居多,现在天冷了,也要多注意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周末要多去健身才行的。

  说回行情,其实按照目前黄金这样走势k线形态,我之前认定的趋势逻辑看法,黄金是应该顺势跌破1445一线,下来1410附近的。但是今天肯定我想的比较多一点,因为在本周12月12号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有15号贸易关税是否生效或者延期或者取消都不一定的,还有年底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量大增,让我对黄金后面还继续深度调整再度反复的思考中。


  我现在先说12号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其实这个现在市场上基本认为是维持不变的,想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不会嫌鸽派的,本来就就是中派言论偏鹰的,唯一不定因素在于前段时间他和川普见面了,他们沟通还非常愉快,川普还特别提到了会继续降息的。所以见面后的利率决议会有不定因素的存在。最近5年来说,除了去年的年底走势,黄金都是在12月份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个时间点,在公布的时候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加上年底黄金的需求量而开始走黄金年底的牛市的。那今年唯一的不同点在于之前都是公布加息的,今年是公布降息的。我先把之前年底的走势规律和你们说一下,做单就做做好充分的准备。除了老板特别要求要降息外,要不然公布还是会维持不变的,后面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是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这个才是重点关注的,如果他显示超级鸽派的话,又要开始逐渐降息的话,那黄金现在的下跌就要到头了,因为加上目前的点位,黄金也调整的差不多了,也是很有可能要开始一波新的上涨了的。所以12号凌晨这个数据是非常重要的。

  在说一下15号贸易的看法,其实我是认为会取消或者延期的,都到这个份上来的,上周的上涨也没有搞的多猛,后面又说好了,市场反应不太明显了,还是先做好12号的美联储利率在说,加上也是周日,到时候空仓规避风险就行了,黄金在16号周一的开盘应该会跳空的。


  上面我说了我对这周重要的基本面去的思考,也对整体的走势一个把控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黄金上周五收盘在1460一线,其实刚刚好就在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收口点位,这个点位是有支撑作用的,还要看周一开盘情况而定。

  周线图和日线图看黄金都是弱势下行的,那在12号就是周四前黄金我们还是建议逢高进空为主的,上方的压制点位在1463、1468.下方的支撑点位也是我们的逢高做空的目标点位1453和1445一线。还要重点关注一下日线图的布林带指标,现在日线图布林带下轨在收口的迹象,下轨收口的点位在1439一线,这个点位和1445一线这么进,是要谨防假破位1445一线然后到达这里快速收回来的,最终还是要看当时的情况而定的。


  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稳中求胜,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邓生 

  12月8号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