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2.8原油周一操作建议 原油被套怎么办?

2019-12-08 18:1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原油大结构上看仍然是处于震荡反弹走势中,周K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吞没形态,表明多头动能强劲,上涨动力充足,日线级别,原油运行在上升通道走势中,周五油价上冲接近上沿线60.0一线回落,日K收一根长上下影线实体阳线,多空双方争夺激烈,好在收线企稳58.6一线,58.7是前期重要的多空临界点,站上此位意味着原油将开启新的上升结构,下周需关注此位得失,短线或有回调修正需求,量能释放后要么陷入高位整理,或者伴随一定的回踩空间修正,看盘中的强弱转换。

  技术面日线上连阳走势,4小时惯性冲出新高后收盘不算高,阴K线回吐昨日的上涨空间,目前MACD金叉并运行在零轴上方,KDJ金叉依然向上发散,上方阻力在59.8附近,但是短期原油有一定的回落调整需求也很正常,周五原油企稳在59.1一线附近,短期上方59.5也附近存在一定压力,进一步阻力关注59.7-60一线。小时图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上行量能减弱,等回调再行进多。综上,周一原油操作上梦夕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9.8阻力,下关注58.5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8.5附近继续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59.5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