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下周还将下行!

2019-12-08 1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周线方面本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形态,价格最终收盘在1459.76,周线报收带有长上影线的阴线,价格基本上走了一个来回,周一以及周二企稳向上上攻,周三和周四高位承压震荡,最终在周五受到非农数据的利空影响向下出现大幅跳水,周线级别上继续把价格打回前期密集震荡区间。

  而日线方面直接大阴击穿短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可以看出空头的动能还是非常强劲,我们本周在操作上也算较为顺利,短线涨跌的空间基本都抓到,同时在本次的冲高之后我们也一直在提示莫要追高,主要在于价格在1480上方存在很大的阻力,但是比较遗憾的是由于非农数据的影响,我们选择了保守操作,错过了布局波段空单的机会。

  



  下周来说行情预计还是一个空头趋势,从本周的收盘情况上来看形态偏弱,虽然没有跌破本周低点,但是大跌之后无反抽力度的话就说明没有买盘介入,所以下周依然保持逢高做空为主,但短线注意反复,下方重点分水岭1445-5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