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2.8下周展望

2019-12-08 1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12.8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二黄金受到了贸易方面引发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对1557以来的下降通道通道上轨进行了突破,但在突破后还是受到了1516下跌至1445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以及1557下跌至1445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压制,即黄金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中,消息面并没有改变技术面的走势,周三、周四的冲击都没能实现突破;而周五的非农数据意外大幅利空黄金后重新跌到了下降通道上轨附近。那么对于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首先黄金的整体走势还是属于空头趋势,对于周二的突破更多是受到了消息面影响,就好比前期的10月25日和11月1日也有假突破存在;不过在周五的这种短线过快下行后,又来到了突破出来的通道上轨,一般会有反弹出现,我们可以从1480附近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58,38.2%~50%的反弹位对应着1466~1469,因此这是曹老师我个人会关注的下周初黄金阻力位。

  也有投资者会问,那么黄金如何不反弹就直接回落呢?从理论上来讲,确实存在这种可能性,不过一般这种反弹不到位就直接下跌,往往是以失败为主,因此下周初如果不反弹就直接回落,我个人也会关注到1450~1453的支撑。但是由于黄金整体的走势还是属于空头趋势,因为在反弹后还是会较大概率往下运行,即未来是有较大概率重新回到下降通道内以及对1445进行跌破的。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