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原油迎来中线布局机会!

2019-12-08 16: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市场风险情绪先抑后扬,美国总统先是意外声明毛衣相关言论引爆市场避险,随后毛衣谈判又传来积极消息,周五公布非农数据也远超预期,这些反转给市场带来剧烈波动。下周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大选、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最新决议。

  技术面: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周初在1450上方企稳上涨,至周三刷新周内高点1484,随后受基本面的影响,周五晚间出现跳水行情,回吐周内涨幅,周线收阴。周初操作了一波多单后,基本上选择了观望,虽然在周五提示由于美元超跌非农利多的概率大,则黄金看空,我们仍然坚持观望思路。个人认为当前黄金处于4浪调整的尾声,一旦调整结束金价将迎来5浪上涨。我还是建议大家近期以逢低布局多为主,回避空单。下周重点关注周四基本面的影响,如果下周不刷新低点,那么1445大概率是这波调整的低点,我个人认为再次刷新低点的可能性很低;反之再次刷新低点则要等到1400附近再布局。其实无论1445是否是调整的拐点,下方空间都不大,对于做长线的投资者而言,只要做好容错率,轻仓布局,再跌再买!

  



  原油,本周并没有延续上周的跌势,而是迎来一波强势上涨,周初在56企稳后上涨,周三至周五扩大涨幅,再次刷新高点59.85,周线收大阳。本周操作了一次,周四给出58.7空并在周五58出局。周线图来看,今年从下半年开始,油价陷入50-60区间宽幅震荡,下轨测试三次,此次上涨再次靠近上轨区域,这是第三次测试上轨。按照震荡趋势的操作思路,应是高抛低吸,靠近上轨附近布局空单为主。同时观察这波从51的上涨,每次刷新高点后必将迎来回落,这是走势的规律。因此下周预计在59-60区域布局波段性空单,布局的时间将落在周一或者周二。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