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基于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金价继续下滑!

2019-12-08 21: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由于乐观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金价已大幅下跌。在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定利率前,金价有望重新测试近期低点1,445美元。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重申对数据的依赖。黄金有望在本周结束时出现少量亏损,并可能在下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定之前受到压力。

  



  金价在本周上半月上涨,周三触及1,480美元上方的高位。然而,收盘价仍高于50日均线,仍然难以捉摸,周五价格回落至1,460美元,这可能是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乐观以及随之而来的美元上涨-黄金的最大克星。11月美国就业人数以10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失业率回落至3.5%。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266,000,制造业恢复了10月份失去的所有43,000就业机会。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逾5个基点,至1.864%,创下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追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97.42提高至97.84。

  周五的数据证实了美联储最近的决定,该决定暂停从7月开始的宽松周期,自7月份以来,这是2008年以来首次降低借贷成本。关注美联储,人们普遍预计央行将在下周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数据的依赖。此外,由于股票处于创纪录的高位,收益率曲线已经重新加深,并且最近的数据表明没有衰退的风险,美联储几乎没有理由鸽派鸽派。

  


  结果,黄金不太可能在美联储之前获得任何缓解。实际上,如果在贸易战线上没有负面新闻流传,并且中国贸易和通货膨胀数据显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开始受到关注,那么油价可能跌至11月低点1445美元。从上个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反弹来看,情况已经不再恶化。我们预计即将发布的数据将有更多证据支持我们对本季度GDP增长的看法,” ING表示。

  如果美联储听起来像鸽派,金价可能会在下周下半场表现良好,重新押注2020年进一步宽松的押注。目前,交易员并未在2021年之前对美联储降息。根据彭博社的数据,2020年之前的数据是在周五的数据之前。美联储利率决定将于12月11日做出。与此同时,中国定于12月8日发布11月份的贸易数据,12月10日发布11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除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中国数据外,货币对还可能会受到12月12日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利率决定以及美国通胀和零售数据的影响。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