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从非农报告看黄金涨跌!

2019-12-08 12: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美国劳工部发布就业报告后,今天黄金和白银均大幅下跌。今天的报告估计11月将增加185,000个非农就业岗位。实际数字比预期高出81,000,上月增加了266,000个新职位。这与ADP国家就业报告相差甚远。上个月本周ADP报告的实际估计为增加了150,000个工作,这个估计减少了86,000。实际发布的数字是,11月仅增加了66,000个工作岗位。这导致许多分析家和市场参与者认为,今天的报告也将完全在预期之内,与所发生的情况完全相反。

  



  预计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将是不重要的,但最大的问题是美国总统是否会在12月15日开始实施新tax。美国和中国已接近trade协定,但矛盾的是,他还表示,总统不受任职期限的约束,没有任职期限,但事实仍然就禁止关税而言,12月15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最活跃的2月份黄金合约下跌了18美元/盎司,固定在1465.10美元,净跌幅为1.21%。白银大幅下跌,今天下跌0.44美元,使最活跃的3月合约跌至16.615美元。

  


  从技术上讲,本周早些时候金价下跌,导致周三的50天移动均线跌破100天下方时死亡交叉。话虽这么说,在1453美元有非常稳固的支撑位,这是38.2%斐波纳契回撤位,以及本周低点1460美元。阻力位首先出现在50天和100天移动均线之间,目前固定在1485美元(50天)和1491.60美元(100天)之间。高于该水平的是第一主要阻力位1497.70美元的23.6%斐波纳契回撤位。这些回撤使用的数据集始于1269美元,最终于1566美元,这是自多年期修正以来的最高价位,该修正于2015年底达到1040美元。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