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跌势形成,做空区域:1467—1471

2019-12-08 09: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看我说的这句话对不对:

  自我摸索是所有的方法当中见效最慢的、也是最笨的。

  而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明师指路”。

  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怎么做,自己心里有数。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看黄金走势:

  



  受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金价大跌。这里我们重点关注盘面几个细节:

  1、周五的下跌浪跌幅较大,且突破了原有的震荡区间,下跌浪完全形成。

  2、周五深夜,金价K线未能连破新低,而有短线走稳信号。假如在周一这个低点无法有效突破,不排除短线有反弹的机会。

  假如周一上涨,这种上涨只是反弹,而不是趋势的反转,其上涨的空间非常有限。

  在大趋势看跌的前提下,反弹后做空为首选策略。周一重点关注的做空区域:1467—1471区域。如果金价到达这个区域,我会等做空信号出现之后择机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