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非农日完美收官,下周黄金空头剑指1430!

2019-12-07 1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昨日行情日内盘整震荡,非农数据后暴跌!我们的操作也是先多后空,震荡区间1472多,数据前提示离场,美盘策略中也是明确给出了非农数据后空的策略,提示1480附近埋伏空单!数据后行情暴跌,横盘整理时果断给出1468现价空单,如期下跌至1460目标位置!,下周黄金还是继续跌,如我们前期所说的,必将测试周线支撑1430位置!

  因为有的朋友说昨日的策略非常精准,但是数据前没有提示干空,所以错过了第一波下跌,有点可惜!这里要说一点,数据前,虽然技术上显示黄金要下跌,我们也给出看跌的策略,无论是1480附近空还是破位1472空,但是数据前行情还在1476附近,没有到达1480我们的进空点位,虽然数据前一秒黄金瞬间拉升至1479上方,但是随后极速暴跌,没有给到我们反应的时间;第二是数据毕竟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数据利多出现拉升很容易造成冤损的情况,不如数据后验证后再进场!错过就是错过,但是市场中从来不缺乏机会,既然市场已经验证了我们的判断,所以在1468位置果断进场空,依然1460收割!

  本周的操作,说实话,并不尽如人意!归根结底是因为对黄金的反弹认识不足,导致节奏打乱,没有延续我们上个月的辉煌战绩!在这里要和各位朋友说声对不起!此前我们一直看跌,认为黄金周线支撑1430是必到值,所以1460-80的上涨错过!但是最后还是坚持认定黄金还是要继续下跌所以在连损后还是给出了1483的空单!最后行情震荡,我们的策略也是高抛低吸,但是行情太鸡肋,也是进场时机的问题没有收获!最终非农日成功翻盘,同时我的感觉盘感重新找回,下周我们携手扬帆再起航,续写前章!在这里要感谢各位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低谷时的安慰包容,高峰时的赞赏激励,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就是对王杨最大的肯定,无论高峰还是低谷,我们一起趟过这条财富沼泽!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交易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交易!强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种已实现的快乐,对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奋作用。有时候面对希望,正如面对无望,因为当人做错一次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无望。市场不会给人悲伤绝望的时间,它只会不停的前进周而复始,与其陷入自己的悲伤绝望不如去直面它!更为重要的是接下来该怎么办,错不可怕,可怕在错了之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牺牲总是有价值的,抓住那星点的信号,该出手是莫犹豫,该等待时莫躁动!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连续四周收十字星K线,其实是对此前1411-1450暴跌的修正,上周行情属于冲高回落,一般来说,每次黄金的上涨或者下跌行情都能维持50-80美金的波动,此前四周是震荡行情,所以在区间内保持30美金的波动!周线支撑1430我们认为是本次下跌的必到值,因为黄金周线的调整很明显没有结束,那么1480-1430也有50美金的行情!而1430位置正好是周线布林下轨的支撑位置!在小级别布林上下轨支撑可能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在日线和周线级别上作用很大!而区间震荡行情自然是要下跌测试1430支撑!只有下跌至1430附近后才有再次布局中线多的机会!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经过上下上的震荡走势,测试上方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后终究再次下跌,下方支撑则是前低1450区域附近,因为下跌没有结束,预计1450附近震荡之后还将继续下行,测试下方1430支撑位置!因为1511-1450的下跌至快速的三段式的下跌走势,如果本次的下跌止步1430支撑,那么这次的下跌应该是震荡缓慢的下跌模式,如果也是快速的行情,那么1430必然支撑不住!所以下周的操作按照震荡下行操作模式,策略是主空辅多的操作!

  


  原油分析

  原油周五提示先空后多,随后受到消息的刺激快速上行,再次测试上方1460位置的压力,因为当前原油属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上方1460压力区域明显,预计下周原油将会是震荡调调整的走势,即便是有新高也是一步三折的走势!所以操作上以高抛低吸操作为主,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