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文教你看懂美国非农就业报告8大要点 黄金还是相当空?

2019-12-06 11:07: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将于北京时间周五(12月6日)晚间21:30发布11月份的就业情况报告。以下是FXStreet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对非农数据的预测:

  




  11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万人,10月公布为增加了12.8万人。失业率预计将保持在3.6%不变。继10月份的0.2%增长后,11月份的时薪预计将增长0.3%,全年的时薪预计将稳定在3.0%。劳动力参与率预计保持在63.3%。平均每周工作时间预计将保持在34.4小时。

  1.美国非农就业情况报告怎么来的?

  美国劳工部的就业形势报告,通常被称为非农就业人数或简称NFP,是联邦政府对美国劳动力市场最全面的描述。其就业和失业数据是美国最受关注、最广为流传的统计数据。

  该报告的数据是通过两次调查获得的。编制调查接触了一些非农业企业的样本,并询问了这些公司与就业有关的各种细节。这份问卷提供了工资单、工资、每周工作时间、劳动力参与率等统计数据。

  另一项家庭调查对美国家庭的统计数据进行了调查,询问这些非军事工作年龄的成员是否有工作,以及他们上一次找工作时是否有工作。这些信息产生了几个BLS的失业率。

  媒体和分析师通常引用的失业率是U-3。这项措施仅限于在调查前一个月找过工作的失业人员。任何没有工作但在前一个月没有找工作的人都不算在劳动力中,因此不算失业。

  第二个失业率U-6或就业不足率有更广泛的定义。劳工统计局在这里考虑的是那些没有工作但在前一年已经找过工作的失业者。许多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一个更准确的衡量失业率的指标,通常比U-3高出几个百分点。

  非农就业数据还包括每月新企业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由于这些新的担忧大多没有与联邦政府机构互动,劳工统计局使用一种统计程序,即所谓的“出生-死亡模型”,根据历史上的劳动力市场表现来预测每月的新雇佣人数。

  到年底向美国国税局报告工资情况时,估计数字将根据年度基线修订的实际纳税情况进行修订。每年的调整是50万甚至更多。

  工资数据是最及时的经济统计数据之一,因为它是一个月前的数据。

  2.美国就业和经济增长情况分析

  美国就业增长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低于美国GDP。经济增长已经从今年前三个月的3.1%下降到第二季度的2.0%和第三季度的2.1%。非农就业人口已从1月的24.5万人降至10月的17.1万人。三个月的平均值从23.6万降至15.9万。

  然而,年工资增长仍然强劲,连续15个月保持在3%或以上,这是自10年前衰退结束以来的最佳表现。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