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80万人大罢工几乎全国大瘫痪 一些城市发生了暴力冲突

2019-12-06 16:39: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英国BBC新闻周五(12月6日)报道,法国多年来最大的全国性罢工预计将持续到第二天。来自各行各业的法国工人正在抗议养老金改革。

  

法国80万人大罢工几乎全国大瘫痪


  周四,超过80万法国人走上街头,据报道,一些城市发生了暴力冲突。

  预计周五将出现大范围的铁路取消和航班中断,法国首都交通系统只有一小部分能够正常运行。

  巴黎公交和地铁运营商表示,他们的罢工至少将持续到周一。

  据路透社报道,其他工会预计将在周五决定他们的进一步罢工计划。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计划推出一项基于积分的全面养老金计划,许多法国工人对此感到愤怒。

  该计划将取代法国目前的养老金体系,目前法国私人和公共部门共有42个不同的养老金计划,退休年龄和福利也各不相同。

  周四法国发生了什么事?

  法国警方说,全国各地有80多万人走上街头,其中包括巴黎的6.5万人。

  法国总工会(CGT)表示,法国各地有150万人参加了抗议活动。


  这意味着包括埃菲尔铁塔在内的热门旅游景点当天将关闭,而通常繁忙的交通枢纽,如北站,也异常安静。

  
法国80万人大罢工几乎全国大瘫痪


  在巴黎,有报道称一些地方遭到破坏,警察使用催泪瓦斯驱散抗议者。警方说,首都各地总共逮捕了71人。

  据报道,其他一些城市也发生了冲突,包括南特、波尔多和雷恩。

  法国大罢工对交通有什么影响?

  铁路运营商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说,由于周四的混乱,90%的地区列车被取消。

  巴黎地铁通常每天运送400多万乘客,其16条线路中有11条完全关闭。

  数百架航班也被取消,航空公司警告称,未来还会出现更多的航班中断。

  “欧洲之星”表示,其运营时间将缩短至12月10日,原定于周五的29项服务已被取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