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夜解析

2019-12-06 22: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大家晚上好,又来到每月最激动人心的大非农日了,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本次非农数据的好坏也是尤其值得关注。从市场预期来看,非11月非农就业人口(NFP)料为18万人,远高于10月的12.8万人。当然,这有上个月底结束的通用汽车罢工的因素,也就意味着本月将有大约5万名之前的罢工工人重新就业,人为地提高了非农数据。

  你肯定会想,这TM也能算?那今天岂不是数据要飙升了?

  注意,这只是预期,预期是已经反映在当前价格中了的,所以说,我们还是要看具体的公布数字,如果不能超越预期18万,那就还是属于利空。

  



  对于和非农同时公布的失业率,市场预计将和前值持平维持在3.6%,而平均每小时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3.0%,增幅与10月份相同。

  总体而言,数据面上是多空参半,偏多一些。

  


  下面来看下技术面:黄金日线昨天收出一根十字星,和周三形成孕线结构,而今天盘中已经破位向下,所以不排除今天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加之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已经明显缩口,本人预期今天不管数据利多还是利空,黄金都很难走出大的行情。

  上方区间的压力位在1483一线,如果破位将测试1490,下方支撑在1461,更低的支撑在1450. 但你们要清楚1490--1450是40美金的区间,非农很少能超过20美金的,所以不要预期太大。

  我的计划是先看涨,如果测试1481附近就开空,防守4美金,看重新回调1472--1460,当然,如果利空的话,等着1461附近接多,轻仓参与,深跌的话就补仓,防守在1445。

  最后我想说的是,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