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7/12.8下周一黄金先多再空,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

2019-12-07 07: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对大多数人来说,有恐惧和贪婪的天性是很自然的,但要克服人性的弱点并非易事,所以交易过程就是历练人性的过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2月6日)纽约时段,现货金价大幅度下挫,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依然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而避.险金价则遭到抛售。不过,由于全球贸.易局势仍然不确定,数据显示特.朗.普减税也并未经济带来太多支撑,且英国大选的乐观情绪略有缓和等因素,限制了金价跌势。北京时间21时30分,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6.6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万人,并录得10个月新高;11月失业率录得3.5%,低于预期的3.6%。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数据显示,11月专业技术和医疗保健就业人数录得显著增加,制造业就业人数增长,反映了罢工工人回归岗位的情况。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0.5万。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周五收出实体大阴线,白盘开盘价格小幅反弹1477一线之后就受阻走出回落,欧盘开盘价格一直是持续收阴阴跌不止最低给到1471附近,召锡按照策略果断在1472附近进场做多,随后价格短期受到支撑之后企稳反弹最高反弹1476一线,召锡直接让线下客户在1476先出,价格受1476短线压制之后一直横盘不动,晚间受大非农数据的影响价格提前走出了异动,召锡果断在大非农数据公布的前几分钟让线下客户直接做空,随后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先涨后跌价格最高反弹1479附近受1480压制快速回落,价格直接破位1470最低给到1464附近召锡直接让线下客户提前在1467直接出局,价格受1464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空间最高反弹1468附近,但最终还是受压于1469一线再次冲高回落直接破位1464一线最低虚破了一下1460整数关口支撑,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目前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没有触及布林带上轨就被承压下来,并且直接破位中轨以及布林带下轨短期表现的非常弱势,但经过目前大跌之后已经出现严重超买,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先多一波反弹,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0-1458一线做多一次,止损1454,目标1466-1468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70-147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76,目标146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投资市场上有一句格言:“忍耐是一种投资,忍耐是成功的前提。”现货投资胆识和谋略是必要的,忍耐不可欠缺!现货操作必须培养良好的忍耐力,这往往是投资成败的关键。不少投资人并不是分析能力低,也不是缺乏投资经验,而是缺少一份高度的忍耐力。过早买进或者过早卖出,都会招致时间的无谓浪费,以及金钱的损失。投资现货需要忍耐力,寻找市场机会需要等待,需要耐性;持仓是一个需要投入时间的过程,因而需要高度的忍耐力,需要眼光和远见,不要因价格的起伏波动而寝食不安。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