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先看震荡,破位保持顺势跟进

2019-12-03 08: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投资中最大的耐心和定力就是在区间震荡即将破位的时候,等待中。市场已经等待了2周,等待黄金破位,越是最后的时候,能够扛得住市场的阴K和阳K带来的负面情绪,说明功底愈加深厚。也说明技法也越高超。

  黄金日内回撤1455支撑,较为明显,导致日K走势偏空,不少人都选择沽涳,但是黄金在1455附近的支撑位置上下不能选择沽涳,因为黄金暂时没有形成区间破位。所以黄金只能形成区间震荡的思路对待。

  在今天的评论之中,黄金1455附近渣多,激进的是1457和1460这里渣多,结果也就很显而易见了。黄金回升先看1463-1465这里。1466是上周的高点附近压制。

  总之,说了那么多,就是先看区间震荡,再看破位。破位之后再去考虑顺势交易。其中强弱点就是1445和1475的两个位置。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