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纵横世界:12月2现货黄金白原油英镑分析

2019-12-02 19: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纵横世界:

  回顾:今天是12月2日,第一周,也可以说是数据周,周五晚上21:30分将会公布非农数据,贵金属、外汇、原油市场波动会有所加大,上周五因为感恩节,行情继周五的美国市场休市后,周五行情就原油市场波动比较剧烈,同时出现了大幅下跌的走势;伦敦恐袭事件持续影响有限,英镑兑美元维持盘整格局,英国的选举不知道会不会有变数,脱欧党的支持率就是英镑行情的最有效支撑药物,所以建议关注英大选的消息;美元指数上周五行情冲高不果后回落收阴,没有太大的突破行情;美国股市上周五也是出现了回落走势,令一度连续创新高的行情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继美国股市回落,上周五黄金白银行情出现了反弹,市场的资金流向又出现了新的局面。

  重点的财经事件和数据提示:

  ① 09:45 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

  ② 16:50 法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③ 16:55 德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④ 17:00 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⑤ 17:30 英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⑥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一个听证会上作开场陈述★★★;

  ⑦ 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⑧ 23:00 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

  现货黄金:

  上周五开盘价:1456元,最高价:1466.4美元,最低价:1452.9美元,收盘价:1463.8美元,现价:1456美元,上周五K线收一根中阳线,上周五行情出现了逆转,感觉是推荐了两个交易日出现,上周3财经数据比较多,看了当天的文章就知道全部的数据都是利空,从日K线图组合来看,都是以震荡行情为主,现在欧洲盘刚开,行情就出现了回吐涨幅的行情,最低触及了1455美元,收复了上周五的所有涨幅,黄金预计还会继续下跌探1451.4美元-1452美元,这里的位置可以考虑短线操作多单,目标1458,止损1447美元。

  



  WTI现货原油:

  上周五开盘价:58.06元,最高价:58.16美元,最低价:55.01美元,收盘价:55.39美元,现价:56.36美元,上周五K线收一根大阴线,上周五前的4个交易日,都是在高位震荡运行,没有出现从消息面传OPEC下周开会时不愿加大减产力度,OPEC与俄罗斯的减产协议不会太轻易顺利达成消息,周五行情出现了大跌,现在行情正在反弹当中,目前上面的关键阻力是56.7美元,上周大跌后,出现了回吐跌幅的行情,行情有可能出现二次下跌的可能,当然我们等待的是一个最安全的试错机会,如果没有到达我们只好放弃,日内操作建议:56.7美元做空,目标55.7,止损57.2美元。

  


  英镑兑美元:

  上周五开盘价:1.2908元,最高价:1.2940美元,最低价:1.2878美元,收盘价:1.2933美元,现价:1.2933美元,上周五K线收小阳线,继续操持高位震荡,因英国伦敦闹事上周末发生持刀恐袭事件,造成市场短时惊慌,在我们最为关注的下周的大选选情造成颠覆性的影响,而在民调状况依旧显示保守党有较大赢面,现在还是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英镑目前的震荡区间:1.2787-1.2984美元,我们要以这个高位区间去考量下一个新区间行情,当然脱欧是现在最不能确定的因素,另外就是脱欧党选举胜出,只要有其中一个能脱颖而出,就可以保住高位的英镑价格继续向上涨,今天操作上区间:1.2787-1.2984美元来回操作。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