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霆龙12.2-12.3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策略-建议

2019-12-02 21: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霆龙

  消息面:

  ·黄金分析师Omkar Godbole预测,鉴于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升温,本周金价可能会出现反弹,技术指标也显示空头动能耗尽。

  ·Omkar Godbole认为,空头显示出疲惫不堪的迹象,在经历近两年来最大月度跌幅后,金价将出现反弹。

  ·上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略有回升,年化GDP上升至2.1%,高于上月预测的1.9%。美国二季度GDP增速为2.0%。此外,亚特兰大联储将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预期从0.4%上调至1.7%。

  随着风险情绪持续回升,亚股不断扩大涨幅,美元也保持坚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迎来中美欧的系列PMI数据,若数据与预期有较大的出入,短期可能会掀起一波猛烈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五收线中阳线,今日开盘后,金价逐步下跌,保持在低位震荡,进价位于布林带上下运行。根据目前形态来看,进价或将迎来小幅反弹。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金价从今天开盘以来,一路下跌,进价处于布林带中轨运行,MACD能量柱减弱,MA5日线于MA10日线交叉,形态来看,金价没有明确的单边走势。黄金小时线来看,本日开盘金价一路下跌,最低跌到1453附近后开下出现小幅反弹迹象,但从目前技术指标上分析,反弹的力度并不够强,暂时将会继续保持在1450-1460区间震荡。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位辅。上方中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7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51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465不破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5-1453;

  多单:回调1453不破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好看的文章千篇一律,有态度的技术分析却是凤毛麟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你的今天取决于你昨天的决策,你的明天取决于你今天的决策。文章如果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