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继续寻机买进,原油56.3顺势加仓空!

2019-12-02 15: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上周由于感恩节的影响,行情交易相对清淡,行情围绕1450一线筑底,不过周五多头如期爆发,周线图最终收高,整体行情仍然偏向于多头为主。不用多说,本周依旧是找机会买进为主。

  从黄金小时图上看,短期内下降趋势线已经向上突破,趋势线边沿位置已经形成短期内支撑位,今日黄金支撑位关注1455附近!!!当然,如果要涨,那么就不会回落太深,否则势必再破1450洗盘测试1445防线!!!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两个做多位置供你参考,第一个位置就是1455附近,入场止损不必太大,带3美金,一旦遇损,则等击穿1450后再去寻求买入机会,上方目标位先看1473,突破再进一步上看1488~1492!!!

  至于原油方面,上周我们的策略也没有多余的废话,反复强调不过58.7势必有一波暴跌行情,守了几天的空单,周五暴跌终于来临。目前巨阴线压制之下,不用多说,继续顺势做空为主。当然,弱势行情不必期待反弹太高,38.2%位置都是绝佳做空时机!!!

  操作上,上周原油58~58.5连续布局空单继续持有不动,今日建议反弹56.3附近即是加仓做空机会,下方目标关注前低54.8附近,下破再进一步下看54甚至更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