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未变谨防再探底,原油56.5下依然空

2019-12-02 15: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心中若有阳光,前程必然灿烂。对任何事物,我们都需要抱有好奇和信心,唯有如此,才有成功的机会。投资这件事,我们不光要有积极的心态,还要有过硬的技术。只有心态和技术的结合,才能达到持久稳定的盈利。没有一直失败的人生,也不可能持续不断的获得成功,这交易这件事,就是让我们在赢的时候赢得到,输的时候输得起,一个投资者一生都需要做好这个平衡,才能生存于市场。

  



  黄金持续维持低位盘整震荡运行,目前来看,这种震荡很可能还将持续至本周非农,大方向上,黄金调整到位之后看涨,但短线的这种盘整震荡何时结束或者震荡区间的幅度的确难以把握。上周,黄金测试1450支撑后反抽,但日内截止目前未能延续,今天的走势比较关键,若延续反弹,确立多头,若今日再度回撤,那么还是震荡。日内来看,强阻力1465——1466一线,不破1466主趋势还是看弱势,下方强支撑1455——1453区域,触及不破,依然可入多看反弹。

  日内操作方面,主方向上先看短多,跟进反抽的力度和能否破位阻力再决定进一步方向,短线方面,日内1458附近先行短线多,若延续回撤,下方1454——1455一线可适当补多,上方目标看至1465——1466一线,就是个震荡的思路,若本周向下突破1465——1466压力,就会进一步冲高测试1480附近压力点,反之,则仍然有回撤测试1450——1445支撑的可能性,总体还是先按震荡短线思路对待。

  原油方面,上周布局的58.5一线空单,成功杀下350点利润到达55一线,而空单的目标位55一线也是直接止盈,手动提示减仓和离场的利润也到达250点以上。中线空落地之后,短线原油预计还是以调整格局为主,但周末欧佩克表示在现有原油减产标准的基础上在增加减产数量,导致原油日内早盘反弹,但反抽力度有限,而且这个影响是中长期的,短线难以产生巨大影响。日内来看,原油暴跌之后修正概率大,压力位56.5——56.8区域,支撑55一线,跌破55后将有望测试53区域支撑。

  操作思路上,短线仍然高空为主,做空位置关注56.5附近,日内单,目标看8——10点离场即可,中线止盈之后,短线若不给理想操作位置,就不必强行进场,等待新的中线机会即可。下一轮中线布局,请持续关注文章更新。

  先服务——后付费模式今天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在此,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朋友的支持,也相信这种良性的、健康的模式,必将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参加的投资者,请仔细阅读模式规则,自觉遵守,感谢配合。望周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