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455接多,继续低吸,现报1460!

2019-12-02 15: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黄金我们给出本周思路,高抛低吸策略,周五收阳线,所以我们考虑今日1455附近今日低吸策略。

  黄金今日分析,我们主要以谐波模式预测回撤点位,且我们发现AB=CD,所以得知1455可多,如下图所示:

  



  图一:黄金分析图

  12月开始了,眼看就要过年了,有多少老铁们在今年交易市场赚了,还有多少亏了呢?19年过了就不复存在,最后一个月的行情,大家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有计划的话,头狼每日早餐,让你得知黄金操作思路,吃饱点,一天不饿。关注头狼,这里有你想要的思路,关注头狼,这里有你想学的技术,加入头狼粉丝群进行积极交流,如果你交易亏损,那么头狼帮你反败为胜,如果你是盈利,也可多多探讨经验之谈。欢迎广大投资者加入或评论。过年快要发红包了,最后一个月多赚点!!!一起加油!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

  1455做多,止损1448,止盈1463,

  (免责申明: 以上纯属个人交易分享,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