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12月重点关注1480-90,周初1458范围多

2019-11-30 19:5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周末好!周末我们总结一下本周给的所有策略的和思路,行情在本周贯彻周评观点,震荡行情布局策略,周初在1456布局多单策略,盘中如期拉升1461多单获利出局。周二早盘布局1452多单策略进场,行情在欧盘拉升1461一线全部离场出局。周二盘中布局原油59估计挂单策略一周有效,盘中最高拉升58.7就没有延续上涨,周五的大跌错失。周三早盘在1461附近出局隔夜1452多单反手空单进场,美盘如期下挫1454全部获利了结。周四早盘空单进场1457,到美盘行情也不过只波动四美金,空单在1455出局。周五早盘布局1456一线多单进场,行情在美盘先弱势下跌1453一线,后市拉升1466触及本周关键压力,我们多单在保本线离场出局。这个单子没有赚到钱,也是考虑行情太晚后面会和周四一样,可行情最后走高也不意外,趋势的压力已经打破,只需要去坚持一个思路就可以。本周交易没有任何一张亏损策略,都是赚钱。全部都是可以在每天的早盘文章当中看到当天的解盘以及操作思路。

  



  11月结束,月线收阴。行情在本月初一直都是一个弱势状态,月中到月尾就是一个震荡结构,整体的波动价格在60美金左右,收复10月的拉升。大级别行情依然还是强势格局,行情这次调整的周期对比上次行情拉升调整周期持续时间是在280,到目前为止行情才调整190天,远远是不够上次调整的周期,中间100天的空档市场是有需要去回补。维持这个思路看月线图趋势线,行情延续趋势参考价格从上个月1380-50范围提升至1370-400范围,行情的月线没有大跌需求,配合周线级别的行情和斐波那契的倒数来看,行情本月调整的关键点位在1490附近,行情在这里会有回落,去走调整下跌格局到1400附近徘徊走稳到趋势级别拉升走五浪格局。具体可以看图片

  


  黄金,大方向说完,本周短线咱们参考的压力1480-90范围,这个点位是我一直都在强调的压力处,这个位置是日线1558-1516级别下跌的趋势延伸位置,也是这次起涨点位的斐波那契反弹0.236位置,这个位置走稳也可以形成短线的蝴蝶形态完成,这里是可以防守布局中短线80-120美金利润的空单,给到可以直接进场即可。周初短线交易就很简单,周五强势拉升收阳,顶底转换位置就是本周的高点附近,可参考1458附近多,下方关键得失点位关注1455-52范围。下周是数据周,波动肯定是比这周波动要大,短线交易需带好止损,切不可侥幸。

  


  注: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建议仅供代表个人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