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价格反弹但月末下跌3.2%!

2019-11-30 15: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价格在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星期五走高。 由于风险较大的资产受到关注,本月黄金下跌了3.2%。 美元下跌,欧元周五走高,为金价上涨铺平了道路。 欧盟报告了其对11月CPI的初步估计,其涨幅超过了预期。 德国11月份的失业人数下降了1.6万,使市场参与者感到惊讶。

  



  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在周五上涨,但在11月下跌了3%以上。 支撑位在11月低点1,443附近。 跌破该水平将导致测试八月低点1400。 阻力位在10天移动均线1,464附近。 在50日移动均线1,485附近看到更多阻力。 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了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已转为正数。 当前的走势表明价格上涨。 中期动能即将转为正值,MACD(移动平均趋同差异)指数有望产生交叉买入信号。

  欧盟报告CPI

  欧盟报告了其对11月CPI的初步估计,其增长幅度超出了预期。 整体增长率同比增长1.0%,而10月份为0.7%,预期增速为0.9%。 核心利率从1.1%升至1.3%,这一预期也更高。 德国对11月份的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6万感到惊讶。 预期为6k。 这是自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但失业率稳定在5%。 另外,10月份零售额下降了1.9%,预期为增长0.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