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下周非农,黄金需要一个破位打开局面!

2019-11-29 17: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后市展望

  欧盘时段已经来了,请各位今天不要对行情抱有太大的期待,我认为今天的波动和本周前期差不多,不会有太大的作为,虽然说今天牵扯着大周期的一个收线动作,但在今天白盘的表现来看,行情似乎并没有在关键的位置做争斗,代表情绪比较低迷,再加上晚上的风险数据又少,黄金的波动可想而知。

  Part 2. 我们应该怎么做?

  



  而我们要做的就很简单了,观望,对于新朋友肯定不清楚,但我们是有持仓在的,而我图中所给的意图也非常明显,今天行情虽说不大,但能否收到我方框所标注的上方很关键,因为这里,决定着黄金后市的运行破位,下周还是非农数据周,所以一旦今天行情不明朗,那么下周走出来的概率就居高了,在此之前我们什么都不用做,做好布局就可以了。

  Part 3. 空仓的朋友怎么办?

  对于新朋友空仓的,或者说一直看多黄金无从下手的,你就围绕这1453这个位置去做多就可以了,不用有任何犹豫,到后市跟我一起去看黄金的拉升高点,包括纸黄金市场,现在都不用有太多的恐慌,对于纸黄金来说,我后市是看到345附近的,目前还为时尚早,你们的买入仓位自行控制一下就可以了。

  Part 4. 我得目的:

  做的就是终结下跌结构,从而转多头的行情,记住,做的是行情,每个人进入市场也就是为了这一波,虽说这一波结束之后我还要去接着做下一波的行情,但对你们来说,真的只需要一次就够了,一定要有梦想和追求,我这些话只说给那些看多,并且只想在黄金巅峰时期翻身做主人的投资者,战线必须一样,交易结果才会雷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