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468区域做多,原油56.1区域多

2019-11-21 10:5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11月20日(周三)宽幅震荡,最高上涨至1478.8,最低下探1465.8,收报于1471.8。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之前,金价宽幅震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认为在10月后利率得到很好调适,很多委员认为下行风险升高。美联储委员对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限持怀疑立场。所有委员都否决了负利率。美联储应该强调,如果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不太可能再次降息。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收跌112.93点,跌幅0.4%;标普收跌11.72点,跌幅0.38%,纳指收跌43.93点,跌幅0.51%。

  近期美国领导人有关国际贸易的讲话令市场乐观情绪降温,短期来看,对于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担忧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但是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显示,很难进一步的宽松,又拖累黄金的反弹空间。

  原油周三大幅的上涨,最高上涨至57.37,收报于57.09,涨幅3.14%,创本周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还未宣布我们在12月欧佩克+会议上持有的立场,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00万桶/日。俄罗斯努力遵守OPEC+减产协议。此外,俄罗斯领导人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与欧佩克就全球供应限制协议进行合作。

  美国公布的截至1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37.9万桶,预期增加154.3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在1280万桶/日。尽管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但是美国精炼油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下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库欣原油变化值创8月23日(13周)当周以来新低。

  美元指数周三小幅的上扬,最高上涨至98.04,收报于97.90,涨幅0.07%;因贸易协议前景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对于高风险资产减少。但是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10月30日降息后大多数官员认为政策得到很好校准;今年将不会考虑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

  欧元周三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1051,收报于1.1072,微跌0.06%;欧洲央行就宽松货币政策的潜在副作用发出警告,寄望德国推出客观的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措施。目前市场静待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多国的10月制造业数据。

  黄金

  黄金正如笔者预期震荡上涨。笔者近期连续在1450区域、1459区域和1466区域和1470区域均给出逢低参与多头的思路,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近期全部的大赚。

  



  贸易前景的忧虑情绪再度对黄金形成支撑,但是美联储结束宽幅的货币政策步伐,对黄金形成压制,使得金价处于震荡小幅上扬的过程中。日K线连续出现多根十字星,但是每次回撤的低点在不断的抬高,说明下方有买盘支撑。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后继续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68区域多,止损1463,目标1478.1483

  原油

  原油在周二大跌后,周三逆转大幅的上涨,收复周二的全部跌幅,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俄罗斯方面和欧佩克进一步合作稳定原油市场,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减缓,对原油形成重大的利好支撑。

  


  技术面,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形成阳包阴的形态;4小时图K线连续大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说明价格说明强劲;从位置区间来看,价格再次进入之前震荡区间之内,宽幅震荡的格局必将进一步的延续。因此,日内价格回撤之前震荡区间的下边沿区域寻机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6.1区域做多,止损55.7,目标57.2,57.8

  美元

  美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昨日价格反弹98.05一线承压后回落,日K线收带上影线十字星阳线。美联储否决了负利率可能性,今年完成了对货币政策的校准。如果经济状况不出现重大变化将维持当前的政策不变。技术形态来看,价格仍然在连阴K线最后一根范围内震荡,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有死叉的可能。因此,价格反弹寻机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8.00区域空,止损98.20,目标97.65,97.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21日 周四

  ①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21:3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1:4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⑤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