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思路对待,原油冲高回落

2019-11-21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开盘在1470,最高触及到1478,最低触及到1465,黄金整体是属于震荡行情,虽然刷了新高但是多头并没有延续,可以确定上方压力较大,日线十字星告诉我们今天黄金还会延续震荡,所以今天行情我们思路保持在震荡上,操作上上下拦截,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1479一带有较强压力,它是之前形态低点,是现在的压力点,白盘靠近它可以先做空,我们预估价格在1479下方震荡,白盘震荡区间是1465-1478,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收十字星,再加上周线的底部震荡,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短期内不会结束。

  支撑1465,强支撑在1456,压力1479,稍强的压力是148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是在震荡,一直在17.10附近徘徊,白银我们先关注下方17.00支撑和17.20压力,短线我们预估在这个小区间波动,因为波动空间较小不合适上下拦截,白银选择触及到17.00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多头触及到54.80后一路上冲,而且中途无任何停留,日线一根大阳线吃掉了上个交易日的大阴线,这是个明显的过山车行情,我们不得不承认预估错它的趋势,这样的行情除了止损没有任何别的选择,千万不要抗单,不然一定会让你抗到怀疑人生,原油这样大幅度洗盘让大的趋势再次迷茫起来,原油我们先关注短线的情况,白盘我们先依托回弹做空,57.30下方做空看回调,昨天上涨过多今天有修复回调的需要。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现在变得比较温柔,一直在97.8附近徘徊,日线昨天出现冲高回落,但幅度并不大,美元一直在徘徊中,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弱势震荡下滑。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10月咨商会领先指数和10月成屋销售月率,昨天美国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维持利率不改变。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65附近多,目标1470、1478

  白银--价格在17.00附近多,目标17.20、17.40

  原油--价格在57.30附近空,目标56.50、5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