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市场将迎来下一波上涨契机!

2019-11-13 13: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做多,是我的喜好,爱好,更是一种依据和对利润的追求。

  被下跌碾压的心情是如何的,接下来就是又一次下跌被整治的轮回。

  昨天强调让你们1450下方千万不要追空的警告,我觉得我尽力了。

  



  “你怎么确定上涨不是昙花一现或者回调?再次下跌了怎么办?”

  我说这次要涨,并不是说我一直做得多,就显得理所当然,你们考虑过没有,我本周做多几乎用了4次机会,有两次都是浮盈不出局,为什么?我要的就是确认空间和止跌,难道我傻了吗?我不知道直接出去挽回脸面吗?但我能和外边的一样?很简单,现在在我看来黄金会有一波调动,放心,这次我不看太高,但利润空间够!

  再次强调一遍,不要总是想着看到哪个点位,你是个投资者啊!

  你不关心这波做下来自己能拿多少利润,总关心看到哪是要和我抢饭碗吗?

  


  本周最后三天运行行情的周期,30美金左右的运行,够用了,在此之前要做什么?我希望你们别忘了,之前带波段时,我就说过,先有进场,这一点目前已经得到了满足,昨天最后我给了一个1453现价的多,你不用去关心它的状态,你只需要知道,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寻找补仓或者加码机会就够了。

  黄金的大幅度下跌调整一共有三波,前两次基本都是在见底之后回补拉升,后续回踩下跌压力趋势线之后,再上拉空间直到上次跌幅78.6%附近,而本次的跌幅,其实对比第二波来看,也就相同70美金左右,当前也已经得到了短期见底的信号,这个不会忘了吧?都是我们拿真金白银砸出来的信号,虽然不多,但是毕竟经历了,这就是我们和外边那些今天同样看多的不同,你记住,我们要做的和要拿的,比同样第一次看多的要多的多。

  纸黄金市场的同样如此,327的进场我给你们说了三次,还没买入只能说明是你的问题,现在329块左右,而且上方你可以做一波小中期投资计划,它能够给你带来的收益,主要取决于你的资金,还有你个人持仓的耐心,这些几乎都是前提条件!

  小题大做没有必要,我也不会去说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这种话,你要记住交易是做给自己的,不是给谁去赌气的,赢了怎么样?那些人你认识吗?还会回来捧捧你?胜利的喜悦在于数字,我不会哄着你们进,我觉得机会从来就是留给那些能够理解的人的,今天的加码机会暂时不定,欧盘如果有波动了,我会再做追踪。

  欲知后市交易变更,请看下回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