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455区域做多,原油57区域空

2019-11-13 11: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周二(11月12日)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445.46,最高1460.5,收报于1456.3,结束了连续三日连阴的态势。受到贸易谈判言论刺激,避险情绪回升。黄金受益结束连续的偏弱态势。此外,美股从历史高位附近开始回落,美债收益率下滑,对黄金的攀升起到支撑作用。

  美国领导人再度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在降息上行动过于迟缓,美联储让我们与其他国家竞争处于不利位置。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量较上日减少4.1吨,目前持仓量为897.09吨。

  原油继续维持在区间震荡,最高57.55,最低56.54,收报于56.78;原油一度承压冲高,但是最终因为贸易言论可能引发贸易紧张关税升级,使得油价承压下挫。美股的表现也更加的对原油形成压制。此外,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将在12月的会议上很难达成进一步深化减产的可能。

  美元指数周二收涨于98.35,微涨0.15%;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但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他反对美联储10月末降息,决策者再次行动之前应该等待观察经济形势。此外,欧元区和英国公布在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不及市场预期。英国9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创2015年5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尽管德国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达六个月来最高,但是整体经济数据仍然疲软。

  黄金

  黄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金价下探后回升,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阳线,结束了连续三连阴的下跌态势。这波从1514区域开始的下跌,主要因素是贸易争端取得进展,美股上涨币向情绪消退金价下跌。但是随着美国领导人对于贸易新言论的发表,使得贸易风险情绪再度回升,美股从历史高位开始回落,黄金受益回升。

  



  技术面,日K线在120日均线位置连续出现两根十字星,形态上从阴线转阳线。说明价格金价120日均线区域的支撑仍然有效。从整体位置来看,1445区域是今年1266--1557回撤的38.2%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黄金首次回撤该区域后直接回升,可见该区域支持很强。因此,4小时图MACD在零轴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1小时图形态上价格在1450区域形成双底形成已经完成,因此,日内金价回撤后寻机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445区域做多,止损1450,目标1463,1468

  原油

  原油完全符合笔者预期,笔者昨日给出在57.3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全部获利。近期原油基本上维持在56--57.5区间反弹的震荡,到目前为止,震荡区间仍然未能被打破。但是日K线连续出现两根阴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回落的可能加大。因此,今日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7.00区域做空,止损57.5,目标56.2,55.7

  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但是价格仍然承压于98.4区域,该区域是前波价格下跌反弹的50%位置,属于强支撑阻力区域。4小时图价格明显跌破这波反弹的上涨趋势,并且反抽承压。因此,日内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8.41区域做空,止损98.61,目标98.10,97.8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3日 周三

  ① 09:00 新西兰联储宣布利率决定

  ② 15:00 德国10月CPI月率终值

  ③ 17:30 英国10月CPI月率

  ④ 17:30 英国10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8:00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 待定 美国总统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

  ⑧ 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证词陈述

  ⑨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⑩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