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三连阴结束,黄金日内看反弹1468

2019-11-13 10: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三连阴结束,黄金日内看反弹1468

  昨日周二,黄金价格盘中波澜不惊;在前几个交易日当中,黄金走势以空头为主,盘中不断刷新新低;昨日早盘开盘1454.8盎司/美元后震荡走弱,午间时间回撤至1448后反弹至1456下方整理,整个亚欧盘中以1450-1454区域维持调整波幅;美盘后黄金价格再次反弹冲击1455后承压并且在震荡回落当中快速跌破1450后刷新1445盎司/美元的低点后出现快速反弹,晚间后半段刷新日内高点1460.2盎司/美元,随后回落收盘于1455.9盎司/美元,日K线收取小实体阳线。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调整1455下方后刷新新低反弹,日线以阳线结束之前三连阴跌势;日K线上看,K线收阳后继续于BOLL下轨一线调整,BOLL带下轨有减缓迹象,短周期均线MA5、10交叉死叉,MA5向下至1457一线位置形成日内争夺点,但是陈瀚谦认为此处是日内黄金有效企稳后的上行发力点;而上方MA10依然于BOLL中轨位置的1480一线迟迟未能延伸;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放量,绿色量能有缩减迹象,指标弱势;KDJ指标于超卖区聚集交叉;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低位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区域,BOLL带缩口调整,短周期均线MA5、10反弹向上于1455一线位置形成支撑,上方初步压力位以BOLL中轨的1460形成,二次压力位则是处于BOLL上轨及MA30的1468-1470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KDJ指标上行发散;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经历了6个交易日当中5天收阴的弱势行情,并且呈现空头下破的走势,其中1480被击穿之后持续弱势下跌,直至前日触及1447之后才获取像样的反弹;而在昨日早间的文章《陈瀚谦:金价三连阴空头再释放,1455调整将到来》当中,笔者就已经很清晰的对于黄金的走势做出了预期,建议大家以1455一线为调整压力位去关注1450-1447区域的支撑,其中极限低点的1445的预测再次完美的符合最终的行情波动;而在昨日提示当中,则是建议在手中空单触及1450附近位置离场之后的多单布局操作再次得到实质性的止盈收益;甚至于昨日晚间11点多的时候,在盘中给予提示分析的时候,依然说的是,黄金如果反弹承压,那么在出现快速下跌之后就是快速反弹,并且将展开反弹行情出现。

  回到今日行情走势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调整承压1455后回落,但是1450-1447的第一支撑位得到短线测试至1445后快速反弹,随后晚间顺利上冲冲击了一下1460后回落,走势基本上是在预期之内,而昨晚最终收盘在1455上方位置,日K线收取小阳线后结束三连阴跌势;纵观昨日的行情,陈瀚谦不由得有一点点的自豪感,其中的走势波动和高低点基本上都是与早间的预测分毫不差;那么在今日行情分析上,我依然很自信;而对于今日黄金的波动预期上,陈瀚谦分析师就再次简短的讲一下,有意愿和时间的可以进行确认一下,当然对于合作者就不需要如此,我会进行实时提示的。

  


  首先,今天需要关注1456、1460、1466、1472和1475这五个点位;其中,1456一线附近为支撑点,该位置下方都可以视作反弹的支撑,当然前提是1450的不会再次击穿;而1460则是分水岭,1466为第一压力位,1472和1475则是极限压力位;其次,说完了点位,再回到今日走势预期上,陈瀚谦所认为今日黄金的波动走势将是:1、黄金价格亚盘调整波动,区域不会很大,但是肯定会是在1460下方位置;2、欧盘后黄金价格展开调整震荡,可能会出现一次短线的回调,低点应该是以1456-1454区域就差不多,随后展开调整反弹至1460附近位置;3、黄金一旦企稳1460之后会快速上行走强,预计会来到1466附近位置;4、黄金如果到了1466这个位置,那么可能会出现2种走势情况,第一种可能情况就是承压之后回落至1461-1460位置后企稳走强,并且在突破1468之后可能会刷新高点至1472-1475区域,随后承压回落;第二种可能情况就是在1466震荡后快速的二次走强至1470-1472区域后承压,随后展开回落行情波动;当然,以上分析的种种,前提以黄金不再跌破1450为前提,否则另当别论,所以对于多单操作的以1450进行止损控制,上方高点利润可以扩大延伸。以上就是我对于今日行情可能出现的波动进行的预期,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文/陈瀚谦-11月13日(注意:本文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