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屡创新低,上下15美金的波动到底谁笑了?

2019-11-13 10:3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周一晚上十一点之后一波砸盘,COMEX黄金期货三分钟成交一万多手,总价值15亿美元,当时国际黄金直线下挫十个点,昨天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成交量,最终只让黄金跌了4美元,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在抛售的同时也有大量买单进场,你品,你细品。

  不过市场好像并不想让我太如意,看我像要进多的心如此高涨,瞄着我的止损位屡破不鲜,刚开始我还觉得有点苦恼,可后边越想越有意思,可能这就是做行情吧,我总不能把止损放到1440去,所以你们如果有做的也不必去后悔,可惜当初没多带几美金止损,就算从来一次也不可能扩大的,这本来就是一个下单做交易的初衷盈亏比,如果你动了,那就是侥幸,出现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次次都侥幸吗?显然不现实,所以我哪怕第二天重新再进,不要去可惜昨天的行情。

  此次收益的应该就是纸黄金市场的投资者了,让你们买入的位置是在327,目前已经329块了,所以上方还是可以持有的,不必那么慌张去出货,记住,中长期投资才是纸黄金应该有的投资方式。

  


  反观目前国际金的技术图表,其实和昨天我给你们所给的指示一样,而下跌通道最后一跌目前也并没有在通道内发生,就代表目前的跌幅很可能已经缩窄,接下来的4H反攻区域就很明显了,1459的上破预示着接下来短线级别的前高1466,多头要关注的基本就是这两个位置,因为它注定着后期1473位置的挑战和收复。

  至于那些早就持有多头,甚至上方还有多的不用每天都想什么,1500还能不能回去,你认为他能,他就能,我为什么这么说?本来盘整3年的行情突破,哪会一下子就一个局势缓和给你跌到谷底?做梦的吧?哦,黄金当初上涨就是因为争端这一件事才直接冲上来的?这种大跌幅明显就是机构一直出货,我承认跌的很深,很快,但很明显不是单边跌势,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机构一直出货?有没有仔细考虑过呢?

  做交易长点心,我昨天强调了无数次,虽然我多单死在黎明前止损了4美金,但我好歹挽救了好大一批1450下做空的人,这就是我感到开心的事情,可能有新朋友会感到疑惑,为什么这人看多黄金如此坚定?就像我今天要给的交易思路一样,等,1455继续做进去,依托本次下跌通道上沿突破回踩依据进场,止损不带,再说一遍,不带,差不多够了,接下来做好补仓和上方加码准备,跟行情运行而定。具体的回撤以我实时更新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