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决策分析:黄金尾盘急跌失守1450 晚间特朗普讲话重磅来袭:事关贸易?

2019-11-12 15:14: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11月12日07:00至15:00

  周二(11月12日)亚洲交易时段,亚洲股市多数持稳上扬,午后A股也缩减跌幅,市场日内聚焦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

  汇市方面,美元持稳,非美货币多数上涨,人民币持续拉升。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尾盘急跌失守1450关口,一度触及1448美元附近,日内跌超5美元。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

  消息面上,本交易日来看,特朗普今日稍晚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投资者对此保持重点关注,期待能听到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新消息。

  上周中美两国同意若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取消贸易战期间对彼此商品加征的关税,但特朗普周末表示,他尚未同意中国提出的取消贸易战期间加征的关税的要求。

  三菱(Mitsubishi)分析师Jonathan Butler指出:“本周市场走势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中美贸易层面的进展。”

  QMA投资总监Ed Keon认为,特朗普永远是令人意外的因素。但他相信,中美两国最终会达成某程度上的贸易协议,有助纾缓市场不明朗因素。

  Cowen政策策略师Chris Krueger也相信,特朗普的演说将有一定指示作用。

  据美国《世界日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特朗普对于贸易局势的言论,也可能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展望的看法。

  此外,晚间多位美联储高官也将发表讲话。包括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其中克拉里达的讲话最受关注。

  北京时间周二18: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在国际清算银行、美联储和瑞士央行主办的高级别会议上就货币政策等话题发表讲话。

  日内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30 英国10月失业率

  18:00 欧元区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9:00 美国10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央行动态:

  18: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国际清算银行、美联储和瑞士央行主办的高级别会议上就货币政策、物价稳定和债券收益率发表讲话

  财经事件: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贸易和经济政策”发表讲话(待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周二亚市盘中欧元维持极其狭窄的区间运动,上日勉强止住此前连续5日下跌的势头。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持稳于50下方,KD指标向下触及超卖水平,短期或继续震荡。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101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看向1.1050。

  英镑:周二亚市盘中英镑勉强守住隔夜巨大涨幅,勉强交投在1.2860水平附近。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减弱,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略上方,KD指标试图反弹,继续关注脱欧消息。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80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可看向1.2895水平。

  日元:周二亚市盘中美元/日元在连续两日下跌后试图反弹,目前徘徊在109.30附近。日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RSI指标交投在中性水平50上方,KD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短期关注能否站稳200日均线。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08.80附近,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09.5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