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特朗普讲话令市场失望,黄金温和反弹,日内聚焦鲍威尔国会证词

2019-11-13 1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消息面:

  隔夜特朗普讲话突出了目前全球贸易局势的积极进展,其中包括和欧洲、日本的关税谈判,以及具有新版NAFTA称号的美墨加(USMCA)协议等,但在中美贸易关系方面并没有透露实质性的信息。

  与此同时,特朗普在讲话中再度发声抨击了美联储降息过慢。特朗普声称,“美联储在降息的行动上过于迟缓,我们在和其他国家竞争,但美联储并没有帮助我们,他们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如果我们有一个与我们合作的美联储,美国股市的涨幅将再上涨25%。”

  全球贸易局势方面,特朗普指出,欧盟拥有较高的贸易壁垒,贸易必须公平、互惠;正与日本进行强劲、实质性的贸易磋商;呼吁通过美墨加协定,如今日进行投票,多数民主党人士将支持该协定。

  整体来看,在中美贸易不确定性重燃之际,特朗普讲话并未就此做具体评论,这令满怀期待的投资者倍感失落,美元在特朗普抨击面临降息过慢后仅短暂上涨,这对金价的打压也相对不那么大。

  聚焦鲍威尔讲话: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美联储在今年降息三次之后,已经传递出不愿在12月采取后续行动的想法。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0月会议上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降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是合适的。不过鲍威尔也表示,如果未来经济数据导致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评估出现实质性变化,美联储将采取相应行动。鲍威尔的证词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关注他是否透露出美联储有意维持利率不变的任何迹象。假如鲍威尔最新讲话措辞偏鹰派,美元有望受到推动。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价格刺破前期低点后回收,日线收出上下影线阳十字星。价格在上行回撤黄金分割38.2%支撑位附近有受到一定支撑。指标上看:均线指标,短期均线组向下收敛,MA5下穿MA10结成死叉向下发散,MA10、MA20向下收敛,短线空头稍有放量。KDJ指标,K%线下穿D%线结成死叉向下发散至20下方走平,D%线向下发散,价格进入超卖区域有修正需求。低位弱势整理概率偏大,高空低多参与。

  



  原油技术面:

  原油价格在前面几个交易日价格区间内震荡,日线收上影线阴十字星。价格在通道线压力线附近受阻持续整理。指标上看:均线指标,MA5上穿MA10结成金叉向上发散后稍有走平,MA10、MA20向上发散,多头动能减弱。KDJ指标,K%线走平后向下收敛至D%线下方结成死叉,D%线走平,多头力度减弱。短线高位受阻整理后回调概率偏大。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