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十字星止跌 短期先看调整

2019-11-13 10:5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指数走强,创10月16日以来新高至98.42;欧元兑美元盘中触及近四周来低位1.1003;纽元表现落后,新西兰联储周三料降息。金价探底回升,受特朗普有关贸易谈判的言论刺激,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收复1460美元关口。油价小幅下跌 市场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升级关税威胁。

  黄金:隔日走了一波探底回升,盘中自1456一线承压最低下探1445后强势反抽至阻力位1460一线,日线完成了十字星止跌,而在隔日的文章中笔者就强调,黄金自1516一线发起的这轮下跌会在1450一线展开一段反弹调整,金价在本周连续试探1450下方后反弹,也证明了目前下方的支撑性较强,并且1450从日线来看也未有效跌破,那么短期而言黄金预计会以反弹调整再下跌的形式展开,日内关注1460强弱点,短线价格站稳此位置,上方预计会测试1466-1468阻力位。

  走势上黄金日线级别还是以空头为主,止跌并不意味着反弹,而短线的反弹更不代表着反转,所以记住一点,就目前黄金在连续下探1450下方后反弹,只能说明短线空头由强开始转弱,而所谓的1446见底抄底,至少从目前来看根本不构成条件,日线在大跌后短线止跌修正,修正的过程才是判断筑底的关键,反弹不破1480黄金接下来还有一跌,所以从短期结构分析,1480是我们对待多空的分水岭;短线上金价有反弹趋势,不过上方的阻力仍承压明显,日内围绕1460看强弱,亚盘首要选择回落做多,企稳1460上看1466-1468,但预计此区域不会直接性的反弹突破,反弹触及的话价格料会承压回落。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阳十字星,金价虽然刷新新低但只是一次短暂性的试探,试探后价格强势反抽收复日内跌势,日K形态分析实体在由大变小又阴转阳,跌势在放缓的同时有反弹调整需求,但是日线级别所形成的短期空头趋势不会改变;指标上日线布林带开口,日K在击穿下轨线后日内反弹至下轨上方,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短线下方MA120提供支撑,上方MA5承压,KDJ指标在触底后拐头向上,MACD绿色动能也有缩量迹象,日线短线止跌有反弹趋势;四小时价格在1450下方的动能不足,隔夜拉升后短线K线企稳MA5/MA10周期均线上方,布林带下轨线开始缩口,短周期MA5拐头向上与MA10金叉,日内黄金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460企稳情况。

  



  本周开始可以明显看出黄金下跌力度在放缓,并且在向下试探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上周加速下滑的走势,而是每一次试探后均反弹拉升,这些短线走势细节可以看出黄金短线有调整的趋势,那么日内不能再继续采取追空高空的操作思路对待,短线下方以1455一线作为低点逢低做多,上方先关注1460,企稳上看1465目标位;日线上方短线主要承压1466-1468区域,反弹触及此区域可看回落。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