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区间震荡,原油慢跌模式开启,耐心等待加速

2019-11-08 15: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昨日黄金遭到重挫,跌破1480一线后,下方空间全部打开,加速下挫下来1460一线,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这波黄金都在意料之内的,就看你有没有把握住而已,最近半个月我一直在强度基本面分析的看法,黄金现在已经没有基本面支撑黄金的大涨的,要走深度调整的走势,就等技术面配合了。黄金昨日行情也很配合,就回抽上来1495一线承压,昨日的文章重点提到这个点位的,黄金没有越过这个点位就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并不是反转,就要展开新一轮的跌势了的。让我们布局的1491和1486的空单都大获全胜。


  回来说下现在的黄金走势,基本面利好,只要特大嘴不出来的情况下,最近一个月都会呈现缓慢下跌的走势的,刚刚在1500上方套了一大批多单,哪能这么容易让他们解套呢,这就是止损的重要性了,还死扛,然后做单一直受单子影响,用主观思维去做单。

  昨晚大跌到1460就止跌了,没有创新低,这个点位也很重要的,回抽上来高点1471一线,其实今天的黄金并不太好布局的,有太多的可能性了,是走超跌反弹还是继续弱势下行呢,那就要重点关注1471一线的得失了,今天又是周五行情,很多出其不意的走势的。

  那既然现在现阶段方向上是空头趋势,那还是顺势趋势布局好了,激进者是可以在1470附近尝试做空的,止损放在1473即可,目标看到1460一线附近。


  那今天重点关注的产品就在原油身上了,原油在高位震荡了3天了,一直在逼空形态运行,就是不给个痛快,昨日再次以上影线较长的k线收场。


  原油日线图上一直受限于200日均线下方,4小时图布林带收口,还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形成的双顶形态,今天早盘一直提示,原油在这样的顶部形态出来,就等跌破56.8一线得到确认了。这个点位是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其实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很关键的,是一波行情的强弱分水岭点位来的。


  现在原油已经跌破了56.8一线,我们是实盘群直接提示56.8空单进场的,现在已经大阴线下来了,慢跌模式开始,耐心等待后面的加速下挫吧,第一目标看到55.8一线,第二目标看55.1一线。

  操作建议:

  一、黄金激进者1470附近进空,止损1473一线,目标看1460.

  二、原油56.8直接空,止损57.2一线,目标看55.8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