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鸽派决议拖累英镑 美元乘胜追击

2019-11-08 14: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强势多头走势,非美重幅下挫,元气大伤。国际贸易局势继续朝着乐观的方向发展,加之美国三大股指冲高回落,创下新高,令黄金,日元等避险品种再度承压。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8月1日以来最高,支撑美元上行。此外,昨日英央行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因英国央行两位决策者支持降息,与此前的投票比例相比出现明显变化,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经济增速低于潜力,且风险偏向下行。英镑大幅走低,镑美刺破1.28关口。短线美元仍存在进一步走高的空间,非美预计仍以下行为主,日内维持高空思路。

  周五日内可重点关注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以及加拿大10月就业指标。

  美元指数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升破98关口压力,均线上行呈多头排列,上方预计将继续挑战98.4-98.5一线阻力,98上方仍以看多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强势下破1480关键支撑,突破下降三角整理边界,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1450-60仍存在一定支撑,如持续承压于1480下方,短线则维持高空思路。

  黄金日线

  


  欧美继续承压于5日均线,且均线开始交于死叉,日线双重顶确立,后市延续下行概率较高,我们前日的空单已到达第一目标,1.1080-1.11不破可择机高空,下方关注1.10-1.1030支撑。

  欧美日线

  
 

  美日上破布林上轨压力,5日,10日均线交于金叉,短线走势强劲,109上方仍以低多为主,如突破前高,可继续上看至109.7-110。

  美日日线

  


  2019.1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