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多头我们别太飘,黄金还有一段路!

2019-11-07 08: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是时候出来给你们做一下盘面的追踪了,不然怕你们看到外边个个多头大赚的字眼,管不住自己的手赶紧平仓,做为一个波段开仓的交易,不应该为了外界的一些言语而改变自己的初衷,这样是对自己不负责!

  



  ”万一又跌下来怎么办?“

  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人顾及的吧,而且你们跟过我做波段的都知道,有几次也是盈利拿到最后的浮亏,然后到最后再获利出局,往往都会有一种小心思说,要是第一次直接走,再下来再参与就好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种心思是什么?侥幸,说难听点是小聪明,不要觉得这个市场上就你精明,不该拿的利润别碰,不然到头来你定会改变自己的交易格局。

  这就是为什么,我文章那么有魔力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看我文章就没有思路的原因。

  说白了,就是交易坦荡荡,浮盈别去浪!

  


  现在的行情是1489,今天下午我也给你们修正了进厂位置在1483,专门防止1482参与不了才更改的进场,在后续的行情中也确实给到了1483,这个不需要去证明,你没进去的,只能说你执行力不够,但不要感觉错过了什么,我也从没说过,我现在的多大赚,并且稳当当了,行情都是一步步做出来的。

  而再来看我下午给出去的结构,虽然说希望黄金再次走一个同样的三角反转过于牵强,从行情的刺激程度上来讲也达不到,但是,你必须要先有格局,才能决定着你的持仓耐心和态度,就像现在的价格一样,已经顺利的突破了我们下午所说过的整个下跌趋势线的压力位置,而且78.6%拓展序列的1487,也已经得到了突破。

  我下午说过,我们不要希望它能涨多少,我们只需要空间!你做个多希望直接拉上去,可能吗?起码得2-3天的周期,所以对比下来我们还是比较冷静的,下一步的加码计划等待明天实行,你们该拉保本的就拉,今天晚上直接睡觉就行,至于后续的走势,我还是比较期望能够冲击1496之后开始震荡的,这样会为我们明天的交易打开更大的信心和依托。

  记住,多,在这种行情当中一直都是我的趋势和方向,不可能有第二个选择,我知道空不是我该拿的利润就不会去碰,你不能理解,只能说在你的交易生涯当中没有一个人这样引导你去交易,你也没吃过很大的甜头而已,不能说我这样是错的,交易没有对错,结果才是自己要承担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