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再次触底反弹,你是做短线还是波段?

2019-11-06 22: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今天下午有给你们提到1483做多的思路,那么在后续的行情当中,确实也给到了1483,至于你们能不能,敢不敢进,这就另外一说了,因为我向来认为做交易,不是用激的,而是你真正理解计划和思路,并且同步进行的。

  我们为什么看多?这不是侥幸再多,不是逆势在多,我希望你们都能明白这个道理,我除了每天要分析出计划和思路给你们,还要给你们做心理安慰,做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时刻清楚别人不可能把饭喂你嘴里。

  



  所以说现在的黄金,要做的就是第四结构三角的反转,前三波的行情几乎差不多一样,看起来没什么不同,无论从距离,还是波动,几乎没区别,而进场位,在后半夜丢失了1480良好的进场之后,你不能因此不去参与,所以我把价格压到了1483,做为三个三角转变的底部水平位,还是具有很大的进场依据的,所以今天的目标也很简单,短线看到1493走人即可。

  但是,注意这个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不可能满足的,为什么要10美金就走,完全没有道理,既然确定了行情宽幅震荡,而且也已经破位了4H的下跌趋势线,就更应该拉保本持有,因为我们的目标还有后续的1500之上,不要总是拘谨于当前的波动和上一波大阴而感到后怕,既然行情这么走了,那么你就更应该果断。

  所以说,接下来的加码位置,先等等,我们等行情真正离开底部的空间之后,再去做下一步的加码位置,去结合1500以上做一个复合利润,至于到底去哪,等我通知,和能拿多少利润而定,20%?那太少了,不可能满足我自己。

  你可以做你认知的短线交易,但千万不要否定自己不能拿大于你平常认知的利润,能明白我意思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