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技术修正期,震荡还将持续(理性)

2019-11-07 08:18: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好,我是K王--K线之王,目前趋势运行在1495下方运行,多头在昨天的抛盘打压下,形成了短期氛围压力,现在市场关于市场的涨跌,市场出现了一些焦虑。我现在给大家简单的跟踪一下趋势。

  趋势1:当前黄金和白银,出现阶段性下跌,属于区间震荡的下跌周期中,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和白银趋势将在1495下方反复震荡;单边上涨趋势虽然不在,但是持续单边下跌也很难,目前美股持续新高,风险累积也逐渐增大,是黄金上涨的最大的爆炸点,我依然坚持没有单边思路。

  趋势2:原油趋势在技术反弹的作用下,出现持续上涨,虽然短线上涨,但是疲态很严重,也就是原因中线空机会是很大的,关注58关口的站稳情况,后市密切关注动态并且埋伏。

  趋势3:当前消息面属于平静期,相对就是利空金银;我建议目前交易区间中进行,波段变小,不宜过多悲观,也现在不宜看持续上涨,目前1495下方反复短线震荡机会。1480是短期加速探底,可以多单准备,1495附近则保持做空看震荡。

  总结:黄金白银喜欢国际消息面的纷争,活跃度好则交易更加从容不迫。1480-1495区间是短期的震荡区间,震荡上去做空。1480是下方加速的过程,机会特别是中线开始换手。本周是整体空单氛围里,多头反弹可以,逆转本周则难,本周维持低位震荡,短线防守,加速后中线开始布局,为下周奠定基础。

  最后,平静期就是利空,美股运行情况决定震荡的幅度,短期随时对黄金白银的提振,其他没有大的消息面预期。原油在没有预期的情况下,继续走短线技术反弹,中线做空依然不会改的。11301102继续。

  K王图:经典再现--按图索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